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武汉杯羽毛球比赛报名火爆热掀全民羽球浪潮

沿海国际   2015-08-18 20:52

羽林争霸,谁与争锋!2015“武汉杯”职工业余羽毛球团抗赛于今年下半年7-12月进行! 据悉,截止目前已有千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都火爆进行中,热掀全民羽毛球比赛浪潮。

据本次大赛东西湖区分站赛冠名方“沿海绿色家园(武汉)有限公司”介绍,比赛共分为武汉各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教工、社会团体;社会男子、女子双打,比赛将角逐出冠亚季等奖项,成绩优异者还可获丰厚现金奖励及奖品。

目前,报名电话几乎每天都被打爆,选手从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到五六十岁的老人,参与面广泛。报名人数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攀升,广大报名者表现出对羽毛球赛的热情与渴望。 

大赛冠名商沿海地产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沿海地产很荣幸参与到这次比赛中,我们希望能为武汉的体育事业添砖加瓦。此次是全民健身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发挥体育精神,提高对运动和健康的关注。”

沿海MINI公馆——沿海国际 之上,两栋全配LOFT,38-54㎡空间,买一层赚一层,高赠送,低公摊;一层投入,双层回报,让你的资本更上一层楼。更有十年大城完善配套,媲美MINI COOPER的高品配置,品质租客源源不绝,未来 无限!

沿海国际 位居汉口东西湖145万方沿海赛洛城首站,坐享 6号线、轻轨1号线延长线交汇,下楼即有10余条公交线路;项目北邻33万方黄狮海,独享360º无遮挡湖畔美景。外有金银湖湿地公园,内享40000平方湖心岛运动主题公园、6000平方城市景观广场、千米环湖景观长廊;设有3万方恢弘商街,汇集居住、购物、娱乐、休闲、办公等于一体;自带双语幼儿园,周边有 ,北大 等名校资源。

MINI公馆两室两厅两卫全配LOFT全城热销中,实得均价3900元/㎡起,即刻变身 复二代,敬请把握!

沿海国际 (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787

交通状况:H81、H82北大 下到项目售楼部约400米,621到沿海赛洛城站下车约800米到售楼部,47路;216路;220路;589路;713路到金山大道海口站下车步行约1500米到项目售楼部:距离轻轨1号线额头湾站2352米;6号线延长线海景花园站离项目均有大概2.3公里距离。

售楼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武汉沿海赛洛城2008号(金山大道和赛洛城南路交汇处)

沿海国际 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沿海国际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