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祥尚府七夕风暴特惠 额外直减13140元为爱安家

房天下  2015-08-20 17:01

[摘要] 早在七夕之前,相信各路青年都在琢磨如何示爱了。如果女神爱浪漫,买束花、写封情书,安静告个白;如果女神是个吃货,带她吃顿奢华的烛光晚餐;如果女神想跟你一生一世,这个七夕,就带她来天祥尚府。

早在七夕之前,相信各路青年都在琢磨如何示爱了。如果女神爱浪漫,买束花、写封情书,安静告个白;如果女神是个吃货,带她吃顿奢华的烛光晚餐;如果女神想跟你一生一世,这个七夕,就带她来天祥尚府。

凡七夕当天到访,天祥尚府为有情人准备了代表爱情永恒的巧克力;为给漂泊的爱情一个避风的港湾,当天成交即可享受折后总价额外再减13140元的震撼钜惠,还能砸金蛋赢取家电大礼包!多少回承诺的一生一世,这一次让你用行动表示!

给她一个稳稳的现在,天祥尚府全功能紧凑三房,为爱践诺!88㎡高拓三房,小孩一间房、父母一间房、独立私享的二人世界,营造满满活力小太阳之家。

给憧憬爱情的自己,一份独立自主的悠哉,天祥尚府实用两房,为爱加油!74㎡全南空间,温暖双主卧设计,情调尽显;超24㎡餐客通厅,连接南向阔景阳台,聚会空间无限延伸;明厨明卫,人性化细节考量,呵护点滴愉悦舒居感受。

每一份爱,都值得有好的归宿,这个七夕,天祥尚府宠你!

留在武汉,天祥挺你!天祥千万购房基金补贴倾情来袭,首付5万让爱安家,74㎡全明功能两房全城火爆争抢!

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815120 项目地址:武汉民族大道与三环线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