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绝版“硬资产” 对通货膨胀SAY NO

——经开轻办公——漫园商街 保值 势在必得!

房天下  2015-08-20 18:54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 固定才能有效抵御通货膨胀,取得理想的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1.2万方漫园商街,沌口热商铺,臻稀旺铺现全面招商中!中百超市已意向入驻,分享无限红利就现在。

首先,让我们直观地感受下愈发严重的通货膨胀,将对我们的资产产生哪些影响。以70年代末的“万元户”为例,在经过近30年通货膨胀的侵蚀后,现在255万才相当于当时的1万!

再比如,如果您现在拥有50万元的现金资产,假设每年的通胀率为5%。那么,10年之后的实际购买力只剩下29.9万元,购买力缩水40%;30年后的实际购买力只有10.7万元,近80%购买力白白蒸发!

人民币?人民币三天贬值4.66%;

炒股票?股市一跌再跌,很可能赔掉老本;

买 ?国际金价创5年新低;

存银行?由于通货膨胀的存在,现金资产逐年都在缩水!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 固定才能有效抵御通货膨胀,取得理想的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1.2万方漫园商街,沌口热商铺,臻稀旺铺现全面招商中!中百超市已意向入驻,分享无限红利就现在。

项目经开万达、湘隆时代、日本永旺、王家湾四大商圈,是沌口的 旺地。醇熟的城市核心资源、浓厚的商业氛围,驱动它成为沌口商务 领地。 人流效应凝聚无限商机,高额 触手可及。中百超市已意向入驻,你还要等?

醇熟地段、5万客流,人气保障

“漫园商街”位于经开核心住区,飞速溢价势头正劲。5万人稳定的客流、 消费轴心,为商铺带来了多重附加价值。人气旺、生意好、财富稳、 快,入驻商户的保障更添一筹!

经开、轻办公,“硬资产”

“漫园商街”,率先跳脱传统商业格局,引领沌口区打造轻办公商业体。可整层出租、亦可灵活拆分的轻办公、弥补区域商务休闲弱项的快捷酒店、以及占尽城区 消费力的社区商业汇集于此。 、自用两相宜的缤纷业态,取区域所长,补其所短,是沌口具竞争的商务 铺!

沌口核心, 商铺,火爆招商中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招商热线:400-890-0000 转 627469

项目地址:经济开发区芳草路与太子湖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