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铺在手 单身汪们不用愁

——沌口 31-100㎡临街旺铺 抢铺抢筹中

房天下  2015-08-20 19:03

[摘要] 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情人节到啦,目测一大批单身汪又要遭受“花式秀恩爱”带来的无情伤害了,朋友圈、微博、QQ空间……点开就能分虐死你。

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情人节到啦,目测一大批单身汪又要遭受“花式秀恩爱”带来的无情伤害了,朋友圈、微博、QQ空间……点开就能分虐死你。

有一则新闻报道说:未来20年,中国光棍的数量将增加至4000万,也就是说,无论你周末出门往哪走,遍地都是单身狗!而事实也的确如此,房子、车子、票子越来越成为找对象的必须品了。所以,要结婚就得奋斗,而奋斗就没时间交女朋友,而没女朋友,奋斗得还有精神吗?

面对如此恶性循环,明智 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现在入手联投•金色港湾30-100㎡一期底商,即买即!沌口 地段,未来 不可限量,许自己一个有保障的、更好的未来。

醇熟商圈,无需养铺, 即享高额

项目扼守经开门户,区域飞速溢价势头强劲。区域繁华的2大商圈——经开万达、湘隆时代,环伺左右。一期底商坐享沌口主流商业聚集效应,地域成熟、无需后天养成。

一期商业吸纳多元业态,商超、便利店、社区医院、休闲娱乐、果蔬专卖店、药店……买铺直接带租约,免去业主自己寻租烦恼,无需费心,坐享让超高。

20万客流,吸聚强人气, 前景可期

项目拥有逾3万社区居民,周边云集众多大型社区,以及江汉大学、国际 、开发区一中、艺术 、三角湖 等主力消费群,直接辐射后官湖生态城20万庞大客流,超强人气为其商业注入无限动力,丰厚 红利触手可及。

沌口核心,31-100平 商铺,抢铺抢筹中

招商热线:400-890-0000 转 664777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博学路6号(江大5号门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