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冷太子"坐稳沌口 刚需改善 "三分天下"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5-08-21 08:38

[摘要] 还记得上两周在武汉频繁出没的“太子团”么?一群高颜值的兔女郎,一位风度翩翩的英伦王子,携带着神秘价值的“太子码”,空降到江城各大核心商圈。众多路人也跟着“太子团”玩疯了,纷纷抢码扫码。那么,这神秘的“太子码”从何而来呢?

房天下讯 还记得上两周在武汉频繁出没的“太子团”么?一群高颜值的兔女郎,一位风度翩翩的英伦王子,携带着神秘价值的“太子码”,空降到江城各大核心商圈。众多路人也跟着“太子团”玩疯了,纷纷抢码扫码。那么,这神秘的“太子码”从何而来呢?

“太子码”内藏有金条?

原来是太子湖畔的“高冷太子”在捣鬼

自“太子团”空降江城后,不少路人反映:这“太子码”内藏有金条。

据记者了解,这是位于沌口东风大道法国街 的观澜太子湖所举办的营销活动,只要在8月10日至8月28日成功预约太子码后,便有机会获得金条。另外,该项目还将举行“抽取20万现金”的活动,同时,使用太子码登记购房的客户还可享受额外购房优惠。

》》》通往金条的通道

一会儿是金条?一会儿是20万现金?一会儿又是购房优惠?这力度也真够大手笔的!

有不少网友怀疑,庭瑞集团一直在沌口走刚需路线,如今怎么就变得这么壕呢?

原来,观澜太子湖是庭瑞打造的 项目,也是沌口数一数二的“高冷公子哥”,该项目总建面3.5万方,产品设计3栋高层、2栋洋房以及一栋5星级酒店。重要的是,该项目位于太子湖湿地公园旁,具备良好的景观居住环境。

“太子驾到”产品升级

刚需改善 “三分观澜生活圈“

众所 ,庭瑞集团作为武汉的本土土豪,一直将汉阳视为战地大本营,其旗下观澜御璟台、观澜高尔夫、观澜太子湖、观澜外校城等项目,共同勾画出大汉阳“观澜生活圈”的版图。

其实,庭瑞集团在汉阳早打造的 代产品是小城故事,只能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之后,一直主攻刚需产品,比如观澜高尔夫、观澜外校城等,均价都为6千多;但庭瑞并不满足于此,于是,改善型产品观澜御璟台应运而生,也开始涉足到水景洋房的开发;如今,作为 系列观澜太子湖的面世,预示着庭瑞集团在沌口打造的观澜生活圈已经完美升级,可以全方位的服务到刚需、改善、 等不同层次的购房者。

不难发现,从 代产品到如今的 产品,庭瑞集团一直注重产品的创新,同时,不再简简单单只做住宅,更加注重周边配套的打造。比如,观澜太子湖项目涉及到5星级酒店的开发,并利用太子湖湿地的 打造出一个环境优美的生态型居住区。

有人说,大汉阳大观澜,在 资源方面,有育才 、开发区一中等;在商业方面,有11月份即将开业的日本永旺;在交通方面, 3号线年底将开进沌口;如此一来,观澜生活圈俨然成为一座宜居的小城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