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岳家嘴 站增设6个进出口

长江日报   2015-08-22 08:01

[摘要] 据了解,岳家嘴站是4号线和8号线的换乘站,8号线站位沿徐东大街走向设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4号线站位沿中北路走向设置,为地下一层侧式车站。两线在岳家嘴立交桥形成“丁”字换乘。

昨日获悉, 8号线一期岳家嘴站将于下月打下 个地下连续墙,明年6月车站主体完工。鉴于目前 4号线岳家嘴站进出口多居环岛 ,出行需绕行马路。 方及施工方对8号线岳家嘴站的进出口进行了优化设计,开通后,4、8号线换乘站岳家嘴站将有10个进出口,周边居民及上班族进出岳家嘴站将不再麻烦了。

据了解,岳家嘴站是4号线和8号线的换乘站,8号线站位沿徐东大街走向设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4号线站位沿中北路走向设置,为地下一层侧式车站。两线在岳家嘴立交桥形成“丁”字换乘。

8号线一期岳家嘴站在现有的4号线4个进出口基础上,新增6个进出口,在梨园至欢乐大道、欢乐大道至徐东大街、徐东大街至中北路、中北路至梨园的四个方向均设有若干个进出口,周边居民进出车站将十分方便。

目前,因 施工,8号线一期工程岳家嘴站建设暂时拆除岳家嘴立交两股匝道,对前往青山、汉口方向的行车带来不便。昨日 集团该项目负责人介绍,4号线一期工程、8号线一期工程在规划时,均与岳家嘴立交桥避免了相互干扰。但2011年 论证需要进一步提升 线路功能,将8号线由6列编组加长为8列编组,为此原8号线岳家嘴车站加长约40米,因规划建设时间跨度大,当时的岳家嘴立交桥已于2009年3月完工。岳家嘴 站加长后,技术上无法绕开已建成的立交桥匝道,梨园至中北路方向、徐东大街至欢乐大道方向的两股匝道今年4月、7月被拆除。 集团业主代表称,将大限度缩短工期,两股匝道将分别于2017年4月、2016年7月原貌恢复。

8号线一期(三金潭车辆段至梨园)是继2、4、7号线之后,我市第四条穿越长江的 线路,目前徐家棚等3座车站处于土方开挖阶段,塔子湖等8座车站正在围护结构施工。预计2017年底通车。

为 施工,岳家嘴立交暂时拆除两股匝道,对前往欢乐大道、中北路方向的行车带来一定不便

标签: 岳家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