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作客九江 卓尔绝不送分给副班长

荆楚新闻网  2015-08-22 18:09

[摘要] 荆楚网九江(楼盘)电(本网记者蔡毅)中甲22轮战罢,武汉(楼盘)卓尔主场后时刻遭遇青岛(楼盘)中能点球扳平,只能看到煮熟的鸭子飞走了,积分仅30分,距离第二的北京(楼盘)北控有10分的差距。要想在剩余八场比赛中,追回这个差距,武汉队可谓难上加难。在这个关键节点,武汉卓尔俱乐部借着明晚7点半作客九江同江西联盛的比赛,......

荆楚网九江(楼盘)电(本网记者蔡毅)中甲22轮战罢,武汉(楼盘)卓尔主场后时刻遭遇青岛(楼盘)中能点球扳平,只能看到煮熟的鸭子飞走了,积分仅30分,距离第二的北京(楼盘)北控有10分的差距。要想在剩余八场比赛中,追回这个差距,武汉队可谓难上加难。在这个关键节点,武汉卓尔俱乐部借着明晚7点半作客九江同江西联盛的比赛,推出了一张这样的海报“团结就是力量”,如其中所写道的“团结,一切困难可以迎刃而解;团结,任何对手都可以战胜。”意指在这场同联赛副班长江西联盛的比赛中,武汉队不会手下留情,目标就是三分。赛前,武汉队主帅郑雄特别谈到了,这场同江西队的比赛希望球队少犯错,不犯错。

记者:上场比赛结束之后,你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不知道如何去给球员总结这场比赛,现在新的一周备战开始了,你做了怎样的总结?

郑雄:总结还是要总结的。上场比赛刨除一些客观原因,我们传接球的失误是近三场比赛多的,包括有场地的原因、对手的逼抢。总体来看,整个队伍现在处于上升状态,大家的取胜欲望都很强。从今天下午的训练就可以看出来,质量很高,速度很快,对抗很强,而且通过训练我们的年轻球员在逐步地提高,我想对江西的比赛我会给比如聂傲双、刘尚坤等年轻球员机会,让他们在场上展示自己的能力。

记者:本轮对手江西联盛是一只保级的球队,我们在面对保级的对手时往往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如何看待?

郑雄:我不管对手是谁,取胜是目的。

记者:值得注意的是,近训练中,你强调和比赛一样的节奏、传球的速度,这样的训练方式是为了提高球队哪些方面的技战术?

郑雄:提高攻防转换的速度。现在没有快的速度,谁都不怕你。我也追求控球,但一定是在快速、向前的基础上,在对方半场的控球才是控球。

记者:接下来还有八场比赛,我们离第二名差十分,在这样的格局下我们球队的目标有没有什么改变?

郑雄:我已经说过,每场比赛都以取胜为目的,按照取胜的标准来安排。我不管对手是冲超队还是保级队,要把我们队的追求和我对足球的理解打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