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炒股不如买房,买房不如买LOFT

沿海国际   2015-08-24 22:35

闲钱如何 ?对于手上有个十几二十万的中小散户尤其纠结。躺在银行,钱可能一点一点缩水;投入股市,折腾不了几下或就被大户们缴械;买铺,虽是理想,但面对动辄上百万上千万的投入,散户们也只有仰望的份儿。

其实,散户 更需要发现的眼睛,除了临街商铺甲级写字楼,依然存在很多机遇。不一定需要很多资金,相反更需要专业的市场判断和大胆果断的出手。一个面积只有38平米的loft,作为商铺使用,更可出租享受租金……这个新的 品,为散户们的 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沿海国际 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沿海国际 效果图

十几万,合伙“MINI公馆”,赚容易赚的钱

MINI公馆作为沿海国际 两栋全能LOFT,由沿海集团与中建三局联手打造,拥有品牌血统,让你的人生不将就。专为年轻人设计的38-54㎡百变户型,买一层享两层,高赠送,低公摊;一层投入,双层回报,让你的资本更上一层楼;自由空间,随心创造,让生活每天都充满惊喜,给予生活更多可能。总价低,易入手, 自住皆相宜。

东西湖静谧小公寓,天天都是度假日

开窗即是美景,悠然的33万方黄狮海湖光美景,日落日暮水天一色,静谧中感悟人生、顿悟中乐享度假休闲的美好日子。外拥金银湖湿地公园,内享40000平方湖心岛运动主题公园、6000平方城市景观广场、千米环湖景观长廊,在这里,请给自己一个贴近自然的机会;一个实现梦想的起点;也给你和你所爱的人一片诗意的天地。摆脱超高pm2.5值的危害,畅快呼吸太湖湿地鲜氧,真正的生态生活在这里绽放。

据悉,MINI公馆两室两厅两卫全配LOFT全城热销中,实得均价3900元/㎡起,即刻变身 复二代,敬请把握!

沿海国际 (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787

交通状况:H81、H82北大 下到项目售楼部约400米,621到沿海赛洛城站下车约800米到售楼部,47路;216路;220路;589路;713路到金山大道海口站下车步行约1500米到项目售楼部:距离轻轨1号线额头湾站2352米;6号线延长线海景花园站离项目均有大概2.3公里距离。

售楼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武汉沿海赛洛城2008号(金山大道和赛洛城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