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产城融合"成城市发展新样板 亿达中国全面进军武汉

——“武汉媒体大连亿达品牌行”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08-25 10:43

[摘要] 2003年,万达集团首次进驻武汉,2006年,与万达并称为“大连地产双达”的亿达来武汉主持运营光谷软件园。2012年,亿达在花山打造武汉软件新城,今年,百万大盘“亿达云山湖”面世。

2003年,万达集团首次进驻武汉,2006年,与万达并称为“大连地产双达”的亿达来武汉主持运营光谷软件园。2012年,亿达在花山打造武汉软件新城,今年,百万大盘“亿达云山湖”面世。

同样的强势品牌,在武汉,亿达并不为大众所熟悉。2015年8月20、21日,来至江城的各大主流媒体齐聚大连。2天的行程,主流媒体先后参观了达大连科技园、亿达春田、留庄、普罗旺斯、大连软件园,见证了亿达在大连的品牌实力与强势地位,不仅是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 打造的住宅项目更是引领片区房价,成为标杆,在大连整个市场占有率达到10%以上。

亿达

亿达

“产城融合”成城市发展“新样板”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环境美哭

天的行程参观了亿达大连科技园、亿达春田和留庄,武汉主流媒体叹为观止,对亿达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

亿达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位于大连主城区的西北部,东部紧邻周水子国际机场,西部与旅顺口区相连,北临渤海,南接两个森林公园,环境优美,是中央批准的第四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高科、武汉光谷三大产业同级,是一个融合生态责任、推动科技创新及保持人居活力的国际一流的新城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从2011年启城至今,始终坚持发展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研发设计、移动互联和总部经济五大新兴产业。目前,仅电子商务产业方向,园区引进企业数量达到100家,科研、开发人员达到5000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电商产业已经成为辽宁省样板,下一步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电商产业集聚发展的示范作用,带领大连市更多企业拥抱互联网,创造新发展。

亿达

当步入亿达•春田时,说是“人在画中游”也不为过,青山碧水,更有小型生态动物园。亿达•春田则位于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核心区,距市中心约12公里,亿达春田紧跟时代脉搏,把“产城融合”这一造城理念完美的融合到新城建设中来,为中国城市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样板,也为城市可持续发展找到了方向。规划中的交通轨道四号线将春田与市区紧密相连,项目区域内山景、水体、公园、海岸、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丰富。亿达春田新城学区由世界学校规划设计排名首位的帕金斯威尔公司精心设计,所有空间都是传统教室的1.5倍以上。这里拥有从早教、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0~15岁生态教育。

亿达

走进留庄,武汉媒体朋友体验的是“异国风情”。留庄也在春田新城内核心板块,依东山之势,打造北高南低台地暖院落式别墅群落。参观样板间时,媒体朋友发现亿达在细节方面很用心,比如双车库、双车位的设置,赠送的地下室也是南北通透的。

谷中建城

上亿元打造山体公园

8月21日,媒体团参观了普罗旺斯、大连软件园。

走进普罗旺斯,就仿佛走进旅游景区。项目独有大连稀缺的山谷地貌,空气质量绝佳、景观资源丰富。超大山体公园与低密建筑自然相生,幽静、私密、尊贵,建筑被包围在青山绿树之间。

亿达

项目建筑面积达60万平米,分三期开发,以低密多层、小高层为主。尊重山谷的原生地貌,普罗旺斯于规划中处处宽阔留白,充分保留居者隐私。住宅区与谷口保持400米的距离,远离车流喧嚣,30万平米主题山体公园以全龄化规划令居者尽享天伦之乐,为让自然的厚赐成为居者的私享,普罗旺斯开辟登山道、慢跑道、观景台、树屋、游乐场等全龄化配套,更打造网球场、篮球场等运动设施。

媒体朋友参观了社区大学、食堂、会所,社区大学的老年业主正在排演节目,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据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大学的培训班半年学费180,基本上是公益性质的,亿达每年补贴大笔费用,致力于进行温馨的社区建设,可见亿达在大连这座城的企业责任感。

亿达

普罗旺斯户型空间动静分区、采光通风充分、超高得房率,普罗旺斯不惜牺牲楼层面积,开创3.15-3.55米层高,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买一层送两层的户型,让媒体朋友惊叹不已,送的地下一层的客厅房间均是向阳的,地下二层也是全赠送的。参观的朋友媒体表示,“在武汉有这样的产品就好了。”

亿达

大连软件园

全球第四 中国

武汉主流媒体后一站,来到大连软件园。亿达软件新城根据对国际和国内的产业状况、发展趋势及各城市内外部资源的缜密分析,确定产业定位,提出产业及产业链发展策略、市场发展与产业招商策略、政府支撑体系与政策建议等,制定出合理细致、与时俱进的产业规划,并以专业服务打造招商平台,从而集聚上下游企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实现园区和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形成了集工作、教育、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区氛围,实现了区域的可持续发展。

亿达

2009年,大连软件园更凭借这种内生动力、良性循环的显著特色,荣获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金奖”的桂冠。迄今,大连软件园已形成了包括48家500强在内的高质量IT企业集聚,所形成的产业高密度、业务高纯度和企业典型性在全球范围也是罕见。大连软件园年产值突破350亿元。

亿达

亿达致力于教育发展和社会责任,亿达集团与东软合资创办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中国所专门培养IT应用型人才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现已有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三所应用型本科大学,拥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近3万人,累计向社会输送近6万名IT应用型人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学校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办学优势,坚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教育理念,实施了“实用化、国际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形成了“面向应用、产学合作、注重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IT应用型人才”的鲜明教育特色。

为期两天的“武汉媒体大连行”终于圆满的结束了。短短2天的参观考察,媒体朋友对亿达有了新的认识。正如亿达工作人员说的那样,亿达从来不会复制一个项目,而是不断地雕琢和提升。同样,大家期望亿达把大连的经典产品带到武汉来,也许亿达在武汉的住宅项目——亿达云山湖能给我们一个答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