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享雄楚8月底通车利好 光谷全能 LOFT加速

房天下  2015-08-25 11:16

雄楚大道8月底通车,10从光谷到武昌麻溜溜滴,那感觉简直不能太好啦!通车利好加速区域!保利茉莉公馆占据光谷雄楚大道站,首享利好,成为 高 巨大、热的版块,40~60㎡全能 LOFT,百变空间、高,首付6万起即可轻松入手,宜商宜居宜 ,买一层得两层,一层付出,让你获取双倍享受和双倍,大赢光谷就趁现在!

作为整个大武汉的主要交通动脉,雄楚大道通车势必将带动沿线乃至整个武汉的经济发展。雄楚大道高架梅家山立交至关山大道段,预计将于8月底通车。届时,武昌前往光谷的便捷通道将形成。从武昌火车站直通光谷,将仅需10。

位于雄楚大道、关山大道交汇处的保利茉莉公馆,深踞光谷 的 ,无疑是两大道路通车以后,离武昌繁华地区近的楼盘,“十面围堵”的困境被解决,茉莉交通价值直线跃升,LOFT凭借其自身全能的特性和地段交通的 ,将成为光谷市场上争相热抢的产品,茉莉LOFT限量百套,只等您来!

稳享光谷商务头啖汤,居 享高 高回报

坐落于光谷 ,茉莉LOFT商务价值不彰自显。光谷人口超百万,年薪10万以上人群超过30万。同时光谷涵盖18所高等院校,在校学生超过25万,消费 巨大……另外,光谷企业超过17000家,上市公司超过40家,企业年总收入超过5500亿,商务氛围无与伦比。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以东近25万平方米的“长动地块”,起始价高达70.2亿元,如果成功拍出,武汉将出现新 ,位于关山大道与雄楚大道交汇处的茉莉,地价将出现疯涨,此时入手茉莉LOFT将是时机。

5.2米“光谷KE”,给光谷带来无限可能

光谷雄楚心40~60㎡LOF【光谷KE】荣耀首发,首付6万起,即可心动入手,低门槛抢占光谷 珍一席,坐享无限力!

创业要小心?在光谷,我们给你一个大展宏图的好机会!独占光谷 ,稳踞雄楚大道排,让创业更轻松更可靠!起点更高,视野更高,轻轻松松赚取人生桶金!

还在做光谷无名小辈?是时候趁现在大显身手了!复式,楼上楼下,满足你的多重需求,让你稳踞耀眼 ,时刻光芒着!

何须谨小慎微!稳享光谷商务头啖汤,茉莉LOFT高 品,让你的资产可以无限增长!

限量百套,5.2米天然气LOFT,宜商宜居宜 ,满足你的更多需求和野心,为你、为光谷、为未来带来无限可能!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 升级跃变,首享光谷雄楚 轴心,独占光谷价值洼地;8.28保利首创40~60㎡光谷全能 LOFT耀世新推,宜商宜居宜 ,买一层得两层,限量百套,首付6万起即享光谷 超高 ;身处光谷雄楚 轴,坐享光谷价值洼地无限 ;光谷交通配置,双动脉双干道环伺,双 、brt、光谷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保证畅快出行;光谷资源聚优地,依托光谷百万方原生商业、集中型企业园区、十余所高等院校,商务价值由此可见;更多茉莉新品加推,敬请关注!

更多茉莉新品特惠、更多茉莉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