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开发区 建设黄冈产业园

长江日报  2015-08-26 07:54

昨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冈市与中国交建集团在汉签署框架协议,合作开发建设武汉开发区黄冈产业园。此次合作是“1+8”城市圈打破地域行政壁垒的又一深度创新合作举措,也标志着武汉开发区黄冈产业园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武汉开发区黄冈产业园位于黄冈市区西北方向,以黄冈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现有土地为基础,规划总面积37平方公里,北临黄冈大桥、黄鄂高速,南靠黄州中心城区,西邻长江、拥有4.5公里的深水码头,东有京九铁路和城际铁路西站,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园区将依托武汉开发区产业优势,重点发展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高端装备等产业集群。

据介绍,此次三方合作共建,由中国交建集团采取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共建)模式,投资50亿元,用于武汉开发区黄冈产业园的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和城市综合体建设开发,本次期合作范围规划用地约20平方公里。合作三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武汉开发区黄冈产业园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发展机遇,以及中国交建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综合开发与运营领域的理念、技术、资金及管理优势,创新政企合作模式,共同推进项目投资建设。

市长万勇,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忠出席活动。

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黄冈市长陈安丽,黄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永辉,黄冈副市长万义军出席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