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前再迎重磅降息,房贷成本已历史

——8月29日武汉国博新城二期碧园居乘势加推,抢主国博时机

房天下  2015-08-27 14:51

[摘要] 今年以来,武汉房产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形势大好,在传统的“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市场又迎来了重磅利好。自2015年8月26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以贷款100万,20年为例,降息后月供将减少139.82元,20年下来购房者将节省3万多元利息。

今年以来,武汉房产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形势大好,在传统的“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市场又迎来了重磅利好。自2015年8月26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以贷款100万,20年为例,降息月供将减少139.82元,20年下来购房者将节省3万多元利息

双降”政策一出立即引发市场关注,从各界观点来看,“双降”对楼市而言无疑又是一大利好,将促进成交量的进一步攀升,今年楼市金九银十”的火爆没有太多悬念。而购房者也将从中获得实惠,当前房贷成本已降至历史,消费者购房压力进一步减轻。在新一轮“涨价”浪潮到来之前,赶紧入手好房是当务之急。

武汉国博新城,二环滨江700万方大盘,千亿配套,自入市起即备受瞩目。目前,第三,华中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已运营四年,10万方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也早在2013年投入使用,15万方中央水景公园已实景呈现,国博码头、洲际酒店即将运营,华中“水主题”体验式全室内恒温海景游乐公园、商业综合体——环球文化中心也在建设中……大国博造城大势已成,购房者入住即能坐拥武汉之,尽享城市之先,在家门口拥抱世界!

作为目前武汉规模的城市综合体,武汉国博新城在“兑现城诺”上一直都是不遗余力。除了恢宏的外部配套,“双地铁”的优势也能瞬间秒杀其他竞品。在有关地铁设施建设方面,武汉国博新城多次与地铁集团沟通,牺牲自有开发用地,增加项目建设开发难度及成本,将地铁站点引入项目区域中心地段,一期翘楚居与地铁站咫尺之隔,二期碧园居家门口即有地铁出入口,真正为客户谋福利,做到城投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

领跑汉阳、成为城市先锋人居践行者的武汉国博新城拥有诸多价值优势。纯围合住区,匠心三、四叶草造型,三面采光,户户朝阳,通风日照俱佳,铸就武汉中心城区高层项目超低公摊(至19%的公摊),真正空间零浪费。8月29日武汉国新城二期碧园居再次强势加推,约80-95㎡二期滨江新品热销,电商团购5000享40000优惠,机会不容错过,入住武汉国博新城高端生活圈正当时!

详询:400-890-0000  6460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