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秘籍 什么是楼王

——城市内环代表作 150万方保利城精华组团荣耀盛启

房天下  2015-08-27 16:14

[摘要] 两年风雨同舟,保利城,和的徐东在一起,也和的你在一起。2015金秋,徐东终结者保利城,携77-264㎡精品楼王组团,强势回归。8月23日、8月30日连续两周包场四大热门影院,邀全城共赏《终结者5:创世纪》,以实际行动感谢你的一路相知相伴。

在所有的牌类游戏中,一幅牌中、厉害的牌通称为;如果把一个楼盘的全部产品比做一幅牌,那其中必定也强大的那张“”,我们称之为“楼王”。通常来说,楼王一般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1.位置;2.景观;3.配套全;4.产品优。楼王在整个楼盘内通常起到提升品质,树立形象,建立标杆的作用,是每个购房者的选择。

徐东王者,150万方保利城强势回归

两年前,央企保利挥毫江城,中国保利城第5座落户武汉,旨在打造武汉地标建筑,建立城市舒居标准。作为城市居住品类中的别,保利城站在城市的高度,坐享徐东内环核心资源,规划150万方城市磁场,以武汉城市体的王者风范,以“一代人有一座城”的承诺,以保利七彩生活梦想,重新运筹“大武昌”。两年弹指一挥,醇熟一座城,只为一代人,追循城市发展脚步,续写内环徐东王者传奇,领演未来的徐东。

王中之王,大城楼王组团即将问世

保利城楼王组团,王者归来,回馈全城。占据大城绝佳位置,占有优景观资源,双中庭景观、双下沉广场、超远楼间距,阳光清风、视野、户户有景,化满足你在风景中的要求。以七彩产品系配套,满足精英阶层独到的生活趣味。保利城CLUB、MOMO街市、“一站式”儿童主题乐园、双语幼儿园,以及丰富的户外健身设施,包罗万象,处处尽显无须言表的楼王气质。入主楼王组团,和的徐东在一起。

楼王回归,保利城邀全城共赏《终结者5:创世纪》

两年风雨同舟,保利城,和的徐东在一起,也和的你在一起。2015金秋,徐东终结者保利城,携77-264㎡精品楼王组团,强势回归。8月23日、8月30日连续两周包场四大热门影院,邀全城共赏《终结者5:创世纪》,以实际行动感谢你的一路相知相伴。

《终结者5:创世纪》免费观影热线:4008901111转34557

楼王组团VIP火爆申领中,可享8000元优惠

保利城,一座城为一代人,你所关注的、需求的、渴望的,便是150万醇熟大城所呈现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