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拒绝失孤,在家目送孩子

沿海翡丽公馆  2015-08-27 20:00

转眼八月底,又到九月开学季,一时间,关于孩子 、 、培优、安全等问题,再次在家中有“小豆包”的家庭里,引起了集中的关注和热议,尤其是安全问题!

成绩好,多才多艺,健康向上……天底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 ;然而,随着孩子拐抢、失踪事件的频发,以及数月前电影《失孤》的上映,家长们对孩子安全的重视,已胜于一切!

拒绝失孤,好的接送是目送!沿海翡丽公馆三期,巨资千万引入武汉 北大 ,加之社区4所品质幼儿园,近在家门口,让业主和下一代子女无后顾之忧!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咫尺武汉 北大 ,好的接送是目送

上一代的父爱是朱自清的《背影》,父亲在前面为我们安排好 ;这一代的母爱是龙应台的《目送》,母亲站在后面,目送孩子自己成长、成才。

作为沿海赛洛城十年大成精髓之作,沿海翡丽公馆三期,与项目耗资千万资金及6万方土地引入的武汉 一所名校北大 ,仅几步之遥,近在家门口,形成幼儿园到高中3-17岁全龄名校 链,免除孩子上下学的往返,这从根本上就已经杜绝了孩子的安全问题。

同时,作为文明的示范名校,北大 强劲的师资力量和雄厚的实力有目共睹, 将传承北大文化的内涵、名族文化的基调,秉承“为明 ”之精髓,为业主培养具有独立个性、乐于想象、乐于思考的下一代,孩子赢在起跑线!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东西湖 百万大盘,10年醇熟100%兑现

除却 名校 ,沿海翡丽公馆三期于百万方沿海赛洛城大城配套之上, 升级而来:外享4万方私家湖心岛公园,内拥万平绿茵广场,近享33万方一线黄狮海,270°户户瞰湖,清新自然环伺左右;下楼即是公交站点,8条公交线,轻轨①、 ⑥双轨交汇,立体路网通达全城;经典Art-Deco建筑、豪华精装大堂、24智能化安防……国际化生活奢配汇于一堂,将满足您一家人的 想象!

不仅如此,翡丽公馆3期更在6A组团730平无边界泳池基础之上,再次升级,以“东西湖 近千平无边界泳池”奉上,如此优越享受,错过即抱憾!

名校旁82-110㎡双景湖居再升级,奢享无边界泳池,270°户户尽瞰黄狮海;限量臻品席位,全城热销中,欢迎亲临品鉴。

沿海翡丽公馆三期(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389

交通状况:H81、H82北大 下到项目售楼部约400米,621到沿海赛洛城站下车约800米到售楼部,47路;216路;220路;589路;713路到金山大道海口站下车步行约1500米到项目售楼部:轻轨1号线延长线泾河站;6号线延长线金山大道假日广场站离项目均有大概1.2公里距离。

售楼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与张柏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翡丽英伦会馆)

沿海翡丽公馆三期效果图夜景效果图
沿海翡丽公馆三期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