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射钉枪“走火”击倒装修工

楚天都市报  作者:郑晶晶 马遥遥  2015-08-28 05:34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郑晶晶 通讯员马遥遥)近日,一名装修工人不慎被射钉枪射中,3厘米长的枪钉射入了他的右小腿,幸运的是没有伤到骨头,后医生通过手术顺利取出了枪钉。

来自咸宁的小黄(化名)今年25岁,是一名在武汉(楼盘)打工的装修工人。前日上午9点半,小黄在南京(楼盘)路附近一家商铺的装修工地上干活。当时,有一把射钉枪放在一把椅子的下面,小黄从椅子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射钉枪,“咔嚓”一声,射钉枪一下子弹了起来,一颗枪钉射入他的右腿小腿肚子里。被射伤的小黄当时就倒在地上,疼得直叫。工友见状不知道如何拔除枪钉,将其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

经检查,其右小腿里有根长度3厘米的枪钉,好在没有伤到骨头。医生帮助小黄进行了伤口清创消炎,为小黄进行了急诊手术,切开受伤部位后顺利拔出了枪钉。后,经过清创、消炎和破伤风等治疗后,小黄康复状况良好。

该院急诊科主任艾芬表示,尖锐的钉子可能含有铁锈、病菌等异物,深入人体后会引发感染,如伤及血管或骨头还会造成危险,因此必须通过手术尽快将其取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