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独二胎”政策后 刚需小三房

——黄浦 【翰林紫园】92㎡全能小三房,1万享3万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8-28 15:52

80后“二胎”政策主力军,置业需求旺

实施“单独二胎”新政以来,办理二胎准生证人数明显增多。在二胎的情况中,“单独”申请二胎的比重,超过了1/3。其中80后小夫妻人数多,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正处于生育高峰期。80后准备生二胎的小两口在第二个孩子出生后,换房是势在必行的。

80后刚需族,往往经济实力有限,买房承受能力在一定的范围内,而且80后刚需基本都差不多要有小孩或已经有小孩,房贷压力比较大,带小孩也比较麻烦,往往父母都会过来帮忙带下小孩,所以小三房是广大刚需族的。

90平米左右小三房,能满足多代同堂,有足够的空间,同时又在可承担的经济压力之下,受80后刚需宠爱。当然如果户型比较通透,居住的舒适度会更佳,且一定为交通便利的小三房,住得更爽。

曾几何时,对于新婚的年轻人来说,梯度置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多步逐渐完善居住条件。而如今,这些年轻人已为人父母,摆在眼前的现况孩子的 生活经费,工作交际支出,或是扩大自己的事业等等,所以一步到位的置业更符合“现金”状况。

翰林紫园,地处武汉老汉口江岸二七 ,隶属城 ,1、3、8三条轨道交通交互咫尺而落。3号线年底即将通车,下月开启试运行。目前热销产品92平全通透小三房,纯板式结构令其南北通风效果显著。特有的户型设计,设备平台与阳台联合组成一处约莫7㎡的赠送方形空间,完全可以做成一间房,解决当代年轻人工作娱乐场地缺乏的问题。

地段上来讲,位于黄浦 工农兵路的翰林紫园,周边配套早已成熟,无论从小吃早餐店,到大型饭馆,汽车美容,女性SPA等等一应俱全。 医院等也在步行半径内,十分方便。

翰林紫园,汉口 黄浦 ,1、3、8号三 环绕,商业、医疗、 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稀缺“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约92㎡灵动百变“小三房”,国企巨制1万享3万,特惠登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