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钜惠风暴席卷江城 近15万人逛荟聚车展抢房天下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9 18:04

[摘要] 买车别冲动!看完车展再行动!8月29日,武汉宜家荟聚人头攒动,近15万人次消费者参与了在此举办的首届武汉荟聚车展。据悉,本次车展将持续举行到9月6日!九天时间,六大主题狂欢,钜惠风暴席卷江城,让你体验不一样的车展盛宴!

房天下讯 买车别冲动!看完车展再行动!8月29日,武汉宜家荟聚人头攒动,近15万人次消费者参与了在此举办的首届武汉荟聚车展。据悉,本次车展将持续举行到9月6日!九天时间,六大主题狂欢,钜惠风暴席卷江城,让你体验不一样的车展盛宴!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参展商为房天下友提供了专属优惠、房天下为参展消费者提供房天下;此外,在今日的活动上,啤酒大赛报名正式启动,现场消费者踊跃参与。

据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29日早上9点至下午5点,整个宜家荟聚二楼1000余平米的面积展出46台各式豪车,共计15万人次前来看车试车,而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房天下活动的网友,还领取了房天下提供的现金,参与房天下现场抽奖活动,丰富奖品拿不停!

购车

>>>点击进入扫描二维码抢优惠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首届武汉荟聚车展 现场豪车排队迎客

奔驰雷克萨斯看花眼 房天下友专属优惠不停歇

据悉,本次武汉荟聚车展参展品牌众多,从欧系、美系、日系、韩系到国内自主品牌,从林肯、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甲壳虫、雷诺、斯巴鲁,到现代、大众、雪铁龙等26家参展品牌的年度热卖车型齐聚江城。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后期还将有英菲尼迪等品牌前来参展。

豪车“吸睛”外,本届车展会各大汽车品牌还为购车的客户提供优惠幅度巨大的政策,据介绍,现场消费者只需扫描“武汉房天下”官方微信,即可享受车展团购优惠;此外,现场更有主办方带来的夏日精彩活动!

从团购优惠情况来看,像甲壳虫1.2T复古版官方指导价21.69万元,房天下团购价19.28万元;雷诺新风朗标准版综合优惠3万,另送5年免费保养;斯巴鲁14款森林人现金优惠2.8万元;雪铁龙C4L综合优惠3.2万元……不少现场试车的消费者表示,这种优惠价格买车实在很实惠。

此外,武汉汉德宝—X1首付50%,日供7.2元;5系豪华轿车,优雅与运动的完美结合,直降9万元。武汉奥嘉奥迪全省低价,奥迪A6L“0”元换新车,奥迪Q3两年“0”利息 ,奥迪A3首付37000元起,1-4年0利息。

像奔驰现购A级车享5重豪礼高综合优惠54800元;雷克萨斯全新ES NX全系购车享20000元新车礼包。

一汽大众武汉康顺捷达特价车,荟聚现场订单,赠送3年8次基础常规保养,3年10万公里质保,额外再赠送2年延保,共享5年超长质保 。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房天下发放30万 买房意向客户1356组

在当天车展现场,房天下推出“领 人人有份”活动,截至29日下午5点,房天下共计发放金额约30万元。据了解,只要现场消费者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活动即可领取房天下,其中,宜家荟聚现场派送的房天下现金于活动期间每日的下午1:00-1:30进行;而房天下网络则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网上报名参与活动后领取。除了房天下外,房天下在宜家荟聚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

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初步统计,今日有2000余组客户参与房天下活动,其中1356组客户在看车之余有购房意向,70余组客户跟随房天下工作人员看房,其中27组参与了东西湖片区的项目看房,43组客户前往硚口区看房。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荟聚车展现场,消费者踊跃参与房天下活动

武汉荟聚车展 武汉买房买车

荟聚车展现场,消费者踊跃参与房天下活动

开学放价狂欢 优惠送礼不手软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除了今日启动报名的啤酒大赛外,在8月29日-9月6日活动期间,凡带小朋友展台购车的客户可额外获赠品牌遥控车一台;订车客户可获赠美育儿童音乐舞蹈国际机构价值599元课程劵或报名享受9折优惠。

此外,现场购车家庭、荟聚车展合作商户会员或消费规定金额家庭即可参与“武汉荟聚车展·欢乐涂鸦”为话题的线上互动,更可参与现场涂鸦大赛,赢取精美文具盒或商场购物优惠券。订车客户均可领取威美价值1180元全车太阳膜一份。

活动主题:

8.29-8.31  “荟聚生活 钜惠风暴”房天下团购,啤酒大赛

9.01-9.02  “你开学 我放价”千份开学礼品大放送

9.03-9.04  “合和善德 美由心生”善德文化艺术展,比基尼model秀

9.05-9.06  “大手拉小手 炫彩过周末”早教课堂,欢乐涂鸦

买车卖房不必东奔西走,来趟武汉荟聚车展就足够!2015年8月29日-9月6日,感受豪车带来的非凡驾乘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