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东保利强强联合 品牌发布会落地保利公园九里

房天下  2015-08-31 17:22

[摘要] 据悉,8月29日,保利品牌联合京东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汉保利公园九里盛大举行。

据悉,8月29日,保利品牌联合京东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汉保利公园九里盛大举行。央企保利经过23年的筑善之路,在已拥有超百万业主,在武汉拥有十万业主的厚爱。此时,联手中国的自营式电商龙头企业——京东,共同推进跨界战略合作,无疑将带领房地产行业与电商行业开辟新的时代。

英雄所见略同应时代大潮聚首

保利与京东作为各自行业的翘楚,顺应时代潮流,把握行业脉搏,感知客户需求,2015年,领衔开启地产与电商的跨界合作。

此次保利地产华中三城武汉、长沙、郑州与京东华中区域的强强联手跨界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有重大意义。无论是资源整合的优化,或品牌影响力的提升,都将对双方起到积极作用,并促成双赢。对于消费者而言,保利与京东的合作,将大化减少中间环节成本,实现“零门槛”“零成本”,将更大幅度的实惠呈献给客户。保利负责人表示:“保利期待更多外延、更多层面的跨界合作,以便让业主获得更多实惠和便利。”

保利公园九里 为青年生活减压

保利地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先”,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升级的同时,更注重整体生活片区的完善,保利公园九里作为保利南湖生活圈的集大成者,力求为业主提供的更便捷的生活与更舒适的产品。

保利公园九里打造盛景美学私园、舒心鲜氧跑道、武昌稀有森林泳池,业主舒畅享受健康家园;居于公园九里,步行即可抵达地铁7号线入口,大型公交总站引入社区,业主便捷搭乘公共交通;公园九里引入华师附小、公立幼儿园等公立教育资源,业主轻松占有优教平台。保利公园九里一线生活大城,青年减压置业的心动之选。

项目信息:9月3日起,保利公园九里——武昌中心专家三房,全城比房3天,千元订房,立享钜惠!武汉博房行动即将火热开启,投注100元挑战!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到访项目现场,更多好礼享不停。详询:400-890-0000 转 6747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