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地产周末大 嗨翻全场!

——海尔·国际广场

房天下  2015-09-01 15:35

[摘要] 自海尔·国际广场智慧样板间现世以来,海尔·国际广场营销 就始终人头攒动,上个周末尤其如此。海尔地产为了回馈业主们对于项目的喜爱与青睐,在营销 举行了盛大的冷餐宴与幸运大 活动,还有现场T恤与帽子DIY!

自海尔·国际广场智慧样板间现世以来,海尔·国际广场营销 就始终人头攒动,上个周末尤其如此。海尔地产为了回馈业主们对于项目的喜爱与青睐,在营销 举行了盛大的冷餐宴与幸运大 活动,还有现场T恤与帽子DIY!

这天一早,营销 就挤满了翘首以待的人们,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精致的点心、可口的水果、诱人的饮品以及丰厚的奖品让每一位到场的朋友们激动不已,无一不期待着幸运之神的降临。

汉口首座云社区、智慧样板间揭幕,观者大呼过瘾!

在享受了味觉的盛宴以后,到场的朋友们又感受了一场来自于海尔·国际广场对智慧系统解读的视觉盛宴。这是海尔地产精心打造的智慧样板间,是首次呈现于武汉楼市。在这个智慧样板间,业主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传说中的海尔地产是怎么样从细微处出发,利用科技与智慧,为人居生活带来巨大变革。每位参观了样板间的朋友们,都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海尔U+,智慧、安全、家!从未如此简单

海尔智能门锁集指纹开锁、刷卡开锁、密码开锁、机械开锁于一体;能与家中智能家居产品直接对接,当业主回到家时,智慧系统将自动执行回家模式,让居家更加便利;

海尔RISCO无线安防系统,让业主通过PAD、智能手机等实现对家中的远程视频监控,一旦家中出现任何安全隐患,系统将立刻发送短信,以确保100%居家安全;

除了智能门锁与RISCO无线安防系统,样板间里每个房间都拥有一个智能控制面板,管控智能家居。无论身在哪个房间,都能随时对家中的空调、灯光、窗帘进行智能化管控,即使行在外,也能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系统。

每天只有20人,电商团购5千惠3万

看完智慧样板间,许多到场的访客心中又增添了一个钟情海尔·国际广场的理由。如此心动的他们,赶紧参加了当天限定20人参与的电商团购活动,缴纳5千诚意金,即享受购房减3万优惠,他们都说,既然心动,当然要赶快行动!

轻轨一号线上智慧综合体,以U+智慧住宅、城市蓝筹级创意办公LOFT、写字楼、体验式云街,开启武汉智慧地产时代。约82-140㎡创新户型,诚邀品鉴!

热线:400-890-0000转821699

项目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古田二路轻轨站口

外展地址:解放大道宗关南国西汇山姆会员店入口处/解放大道辛家地中百仓储2楼

标签:海尔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