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套首付比例降至2成 楼市迎来新一轮利好

——91m2明星单品限时特卖 会员团购6000抵30000

房天下  2015-09-02 09:50

[摘要] 继8月25日晚,央行宣布降准降息之后,公积金政策再次放宽:为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支持缴存职工合理住房需求,自2015年9月1日起,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2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成。

继8月25日晚,央行宣布降准降息之后,公积金政策再次放宽:为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支持缴存职工合理住房需求,自2015年9月1日起,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2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成。

楼市迎来新一轮利好,业内称房地产刺激政策再升级,因此现在正是购房好时节。

MOMΛ启城出身名门,人居典范等君品鉴

英雄不问出处,买房必须大牌。位于沌口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的汉阳MOMΛ启城,坐拥17000亩后官湖,尽享绿色生态环境,更坐占武汉新区腹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汉阳区,潜力无限。MOMΛ启城作为世界科技节能领跑者、中国地产百强名企——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1107.HK)汉阳首作,自面世以来便受到置业者的强力关注和一致好评。

当代置业将“以人为本,以爱筑家”的理念与精工诚品进行结合,落子后官湖畔,搭配高绿化风情园林,打造天然健康绿肺。以专业的眼光依托九大前沿科技,悉心考量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用的住宅科技360°升华居住品质,为置业者带来前所未享的品位生活,树立汉阳人居典范。

现在2套首付比例降至2成,地产界迎来新一轮利好,MOMΛ启城等君品鉴!

MOMΛ创业季持续火热,知名商家纷纷坐镇

MOMΛ启城全民创业季已经步入第二阶段,购买MOMΛ创业宝,大回报。投资金额500元/份,每人限购1份,限购300份,20天100%!回报1:价值300元的活动礼券;回报2:后期创业基金补贴200元/组。

MOMΛ创业宝基于实体商业,不是金融虚拟概念,更加安全可靠,且由开发商牵头,商家和投资者参与,信息全程公开透明,不架构于基金、影子银行等经济虚拟机构。

在9月初放假的三天里,MOMΛ启城引进知名商家,钜惠来袭。凡购买MOMΛ创业宝,即可参加后续丰富的商家活动,3号华美月饼特卖、4号大型连锁商超特卖、5号知名品牌水果特卖,连续三天精彩不断!已购买MOMΛ创业宝客户即可使用专属的抵用券参与本次活动。MOMΛ启城全民创业季,真正一次投资,无限!

国家住建部绿建认证社区

MOMΛ购房季,九月新钜惠

91m2明星单品限时特卖

MOMΛ好房冰点折扣即将售罄

团购6000抵30000

涨价在即,谁能抄底后一波房源

启幕醇熟生活,城招幸福家庭

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

即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

汉阳MOMΛ启城地址:位于沌口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