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口交通全面升级 ICC坐享价值巅峰

房天下  2015-09-06 11:01

[摘要] 交通是城市经济的命脉,也是城市文明的象征。城市发展,交通为先。城市的每一步坚实崛起,背后都是交通运输发展的引领。孙中山曾言,道路者,文明之母也,财富之脉也。可见交通对于一座城市乃至国家的意义。

交通是城市经济的命脉,也是城市文明的象征。城市发展,交通为先。城市的每一步坚实崛起,背后都是交通运输发展的引领。孙中山曾言,道路者,文明之母也,财富之脉也。可见交通对于一座城市乃至国家的意义。

交通发展能极大地提升生活质量。未修地铁和改整主干道前,汉口、武昌好似两个遥远的城市,汉阳独居一隅,默默无闻。大武汉一天一小堵,三天一大堵,就是玩不转。这一切转变都开始于武汉交通体系逐步完善。随着一条条“地下巨龙”贯通,武汉主干道的改建完工,“准时”、“快捷”、“无拥堵”这些新词纷纷涌入生活,让提速下的武汉显得格外美好。

尤其是汉口的大手笔交通规划,交通主动脉的改造,武汉二环线即将合围;地铁1/2号线已经通车,在建的7号线将极大提升区域地位、改善出行方式;更以天河机场为依托,环绕中心城区构建航空交通枢纽,形成多元化交通,构成立体化汉口生活。

在汉口这片充满未来的土地上,ICC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提前占位,率先掌握城市核心资源,坐享价值巅峰。地铁2/7号线为主的多维立体交通体系,高效出行畅通无忧;武广、万松园、西北湖三大核心商圈侧畔繁华;中山公园、喷泉公园、西北湖三大中心公园紧邻。入主ICC,10即可繁华在握、自然尽享,自住、投资均为佳选。

ICC规划为近30万体量的汉口中心综合体,包括非毛坯铂金公寓、3.5万方一站式时尚购物中心、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等高端复合功能。ICC位于长江大道与建设大道的黄金十字极点,独享尊贵。坐享数十座高端酒店环绕成“第五大道酒店群”、三大核心商圈环绕等千亿级中心资源,时尚商业、繁华生活、丰富休闲应有尽有,满足都市精英的新奢享受。同时更有3.5万方一站式都会繁华——ICC环贸购物中心,主要提供轻奢时尚购物、特色餐饮、生活服务三大服务,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生活体验。

ICC所有配置均以完美新奢体验为标准,视野开阔的全景落地窗,一览城市繁华无限;3.15米阔绰层高,彰显豪宅非凡气度;创意无隔断设计,生活空间随心而变等。还率先采用双层LOW-E保温隔热玻璃,节能环保有效提高空间舒适度;VRV智能空调系统,恒定保持适宜人体温度;24私人管家、24安防保洁等全方位酒店式物业服务。新奢配置,尽享生活十全十美。

武汉ICC营销中心已开放,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全球优惠定制,热销中!

72-97㎡非毛坯铂金公寓,5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

恭迎VIP客户莅临品鉴!

标签:环贸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