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湖泊岸·给孩子一个满分的起步

房天下  2015-09-06 17:06

[摘要] 金秋9月,正是开学季。无论你是幼儿园的小豆丁、刚上 的小豆包、初高中的花季少年、还是大一新生,在这个充满希望和喜悦的季节里,都将华丽变身。

金秋9月,正是开学季。无论你是幼儿园的小豆丁、刚上 的小豆包、初高中的花季少年、还是大一新生,在这个充满希望和喜悦的季节里,都将华丽变身。

对于望子 的家长来说,他们面临着孩子新学期 的准备,考虑着孩子是否有个美好的未来。

双湖泊岸,位于三环线与芳草路交汇处。依水而建,与外校为邻,集自然景观资源和高尚人文环境于一身。

武汉外校有两个校区,分别是沌口开发区的 部及初中部( 部和初中部合称武汉实验外国语 ),和在汉口万松园的高中部。武汉外国语 是武汉市 委员会直属 中 一所省级重点 。占地260亩,现有教职工308人,其中模范教师1人;省级 教师2人,特级教师11人,市“十大名师”2人……2000年 跨入省、市级综合办学水平示范 行列。

双湖泊岸咫尺外国语 ,享拥城市配套,兼得天赐自然,给孩子一个满分的起步,让您不再为孩子的读书劳神费心。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 北太子湖,占据一线湖景资源,2.0容积率,车位比1:1,让您享受完美的生活品质。项目目前现房销售,湖景三房,全城抢购!

项目地址:经开开发区芳草路与太子湖北路交汇处

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6274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