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航企开通武汉至达卡国际货运航线 “一带一路”谱新曲

荆楚网  2015-09-08 07:46

图为返航飞机及装运货物

荆楚网消息(记者董育雄 通讯员王柳 实习生余存哲)8月31日,记者从湖北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开通的武汉——达卡定期国际货运航线成功返航,这也是武汉——达卡航线正式运营的班。

首航结束后,湖北友和道通公司时间收到了客户的“点赞”。“吸引客户的除了我们自身航班执行力强、航班准点率高以外,更重要的是武汉独有的地域优势深深吸引了一大批客户”。在湖北友和道通公司负责人杨帆看来,只有内外兼修,才能为接下来的武汉-达卡定期航班运行赢得更好的市场口碑。

据介绍,武汉——达卡航班于8月30日首航,采用B747-200全货机执飞、每周2班,去程航班号为UW9967,回程航班号为UW9968,是湖北友和道通公司继2011年开通武汉——印度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南亚货运航线。

达卡是“一带一路”重要参与国孟加拉国首都和大城市,为该国铁路、公路和内河航运枢纽,同时也是该国大工业中心和大的商品集散地。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认为,武汉——达卡航线的开通是武汉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重要动作,有利于将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建成门户枢纽,从而进一步打通“中孟”经济走廊的货运大通道。

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从事航空货运服务的航空运输企业,总部设于湖北武汉,是华中地区且是一家货运航空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3架B747-200F货机、7架A300-600R全货机,规划3-5年内将增至远程飞机8架、中程飞机10架的规模;同时该公司未来还将开通从武汉出发覆盖欧、美、亚、非四洲的航线网络,从而为出口高端加工产业内迁提供充足完整的航空货运服务。

图为飞机载回的产品

图为飞机返航后载回的水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