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洲区整顿一违规化工企业

武汉晚报  2015-09-08 08:24

[摘要] 武汉晚报记者昨获悉,新洲区安监局近期在对辖区内隐患的排查工作中,连续发现部分生产企业存在危化品和压力容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对涉事企业进行了督促整改。

武汉晚报记者昨获悉,新洲区安监局近期在对辖区内隐患的排查工作中,连续发现部分生产企业存在危化品和压力容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对涉事企业进行了督促整改。

此前,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区华中国际产业园内的武汉新大地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在仓库内混存混放酒精、碘伏、机油等易燃易爆和易腐蚀制品,数量多达200多吨,并且仓库与生产车间连为一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下达停产整改通知书,要求将危化品迁移到安全地点存放。目前,该公司的所有危化品已经搬迁完毕。

昨天,安监局执法人员来到邾城街蔡濠社区、城东社区、龙城社区、凤凰台社区,对辖区内小作坊的锅炉进行检查发现,多座小锅炉存在压力表陈旧损坏、压力阀上压重物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问题小作坊下达了安全监管指令书,并予以封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