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84个楼盘蜂拥入市 冲刺“金九银十”

楚天金报  2015-09-08 08:55

[摘要] 连续两次利好新政,加上大量楼盘开售,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预计武汉的成交量或将再创新高。昨日,记者了解到,在这个“金九银十”里,武汉将有84个楼盘扎堆入市。

连续两次利好新政,加上大量楼盘开售,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预计武汉的成交量或将再创新高。昨日,记者了解到,在这个“金九银十”里,武汉将有84个楼盘扎堆入市。

楼市迎两大政策利好

据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武汉共有57个楼盘预计上市,包括25个纯新盘和32个老盘加推;10月预计开盘27个,仅6个为老牌加推,其他均为纯新盘。而在这些楼盘里,主城区新盘的占比高达80%,开盘后的去化率可期。

同时,在这个“金九银十”来临时,武汉楼市又陆续迎来了两大利好。8月26日,央行再次降息降准,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第五轮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降至4.6%,房贷利率达到历史低位。9月1日,公积金贷款购房的低首付比例下调降至20%,进一步刺激了刚需族的购房欲望。两大新政,加上此前武汉地方政府出台的普通住宅标准放宽以及中部5城公积金互认互贷等一系列政策,使得今年以来,武汉市的购房压力持续下降。

淡季不淡旺季咋样

统计显示,前8月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14.32万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2.82万套。即使在传统的楼市淡季8月,武汉楼市成交也创下了年内新高:新建商品房21011套,同比上涨29%,面积约216万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19168套,同比上涨34%,面积约197万平方米,跃居。

某机构高级分析师表示,降息及公积金政策的影响将在“金九银十”显露,加上开发商的大力推盘,武汉楼市成交或将再创新高。

点我查看房天下优惠房源

【2015武汉楼市】

金九银十 武汉多个楼盘或涨价

央行"双降"楼市再迎利好 江城"金九"预计47盘入市

“金九”武汉房价必涨?新增供应翻番有望抑制涨势

调查:"金九银十"你会买房吗?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