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年文风浸染 复地为孩子布局 环境

房天下  2015-09-08 13:45

[摘要]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的成长恰如一棵树,不仅需要精细的 资源灌溉,更需要丰润的 及生活环境才能茁壮地开枝散叶。所以,那些延承着百年名流 经验,又汇集着 资源的人文之地,总是能更轻易的孕育出各类精英 。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的成长恰如一棵树,不仅需要精细的 资源灌溉,更需要丰润的 及生活环境才能茁壮地开枝散叶。所以,那些延承着百年名流 经验,又汇集着 资源的人文之地,总是能更轻易的孕育出各类精英 。

而说到 资源,不得不说到武汉 资源雄厚的武昌区上至公正路,下至张之洞路,实验幼儿园、武汉 、武珞路 、华师一 等,武昌几乎占领了武汉大部分的重点名校。对于家长而言, 的 质量无疑是每位家长关注的首要议题。那么现在就和大家聊聊入驻【复地·东湖国际】的两所名校。

东湖领航全市 资源领跑孩子精英未来

湖北省武昌 东湖校区已于2014年正式开学,这所创立于1905年的百年名校,前身是两湖总师范学堂 。作为如今武汉市 前三的重点名校, 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引领师生共同发展,是开设“零作业实验班”的 ,也开创了“学生自定管理制度”、“学生自荐寒假作业”、“家庭作业不用家长签字”等学习管理制度的先河。百年沉积累形成了“大气优雅,实验超越”的“实验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实验学子。

作为武汉市初中里被家长们公认的的“四大名校”之一的武珞路 ,多年来一直坚持“高质量、轻负担”理念,鼓励学生“多观察、多思考、多表达、多反思”,注重发展学生的学习自主性,拒绝培养“书呆子”。武珞路 占据了武汉市分配生 的半壁江山,这也意味着,只有在像武珞路 这样的重点初中就读,才有的机会成为重点高中的分配生。

奢想智慧明灯 独领名校资源

良好的 、生活的圈层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有着无可替代的重要性。致力于给每位业主的孩子带来卓越的 环境的【复地东湖国际】,深知让每一位业主的孩子起点更高一点,孩子今后的人生也就更宽广一些。精心铸造居住品质的同时,在 配套方面也争取不予余力的给孩子一个好的开始,家门口的众多名校,5生活半径“从小到大”的 链,无不彰显【复地东湖国际】的 社区属性。

新资讯:

东湖边,省府地,楚河汉街旁,复地东湖国际连续4年蝉联武汉万元豪宅销冠,率先引进武昌 、武珞路 两所公立名校,成就武汉9年公立名校社区。后一期约85~180㎡大成之作即将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