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站宜居社区 贴心服务温馨尽享

——百步亭•金桥汇II建面约87-113㎡通透三房 全新房源全城发售

房天下  2015-09-10 12:54

[摘要] 拥堵的江城,让出行是否方便成为居民生活的首要考虑因素,轨道交通也已渐渐成为城市主流交通。百步亭•金桥汇II位于后湖 ,比邻3号线 首站市民之家站,双规双轴立体路网同抵全城,轻松畅游武汉无压力。更以其独特的社区服务,从细节处为每一位生活于此的居民考虑,让您如同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是后湖 罕见

拥堵的江城,让出行是否方便成为居民生活的首要考虑因素,轨道交通也已渐渐成为城市主流交通。百步亭•金桥汇II位于后湖 ,比邻3号线 首站市民之家站,双规双轴立体路网同抵全城,轻松畅游武汉无压力。更以其独特的社区服务,从细节处为每一位生活于此的居民考虑,让您如同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是后湖 罕见的贴心社区。

口首站,远近一瞬间

百步亭•金桥汇II占据汉口 的后湖核心段,从本案出发,直线步行5-8即至 3号线市民之家及8号线塔子湖站, 3号线这一换乘站点多的线路于2015年年底正式通车,将于9条 对接,8号 线路拟定于2017年建成试运营,届时,将开通立体出行模式,三镇从容行,让父母家人 往来,生活从此一瞬间,繁华尽享。此外,百步亭•金桥汇II位居3号线 首站,上车即可优先享受有座服务,无需一路站乘,让舒适如影随形。

贴心服务,关怀备至

百步亭•金桥汇II打破一般社区传统服务,以其独特的社区配置,四大 三大服务为居民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其中,四大 包括——党群服务 :约3000㎡党群服务 ,为业主提供社保年审、社会福利等10余项政务的“”服务;社区医疗 :约4000㎡社区中医医院,与武汉市第二医院合作,给老人定制专属服务;老年活动 :约600㎡老年大学,设有阅览室等设施及书法课程,丰富老人的业余等课程和生活,约300㎡社区食堂,全天营业,送餐上门;社区 :3600㎡社区幼儿园,重点 云集,为孩子打造3+2 体系。全面满足了家庭结构的核心生活需求,配套完善而不噪杂。三大服务体系包括——党群服务、物业服务、志愿服务,贴心的服务,让每个人温暖备至。

百步亭•金桥汇II20年感恩回馈,建筑面积约87-113㎡ 旁通透好三房,全新房源全城发售。三号 年底通车,即刻畅享加速出行!臻品席位预购从速,更多优惠等你来享,欢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