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江中游湘鄂赣三省 城市实现公积金互认

楚天都市报  2015-09-10 15:06

[摘要] 中三角 城市,终于实现公积金互认。昨日,湖北、湖南、江西三省住建厅在汉签订《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和城乡建设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目前武汉、长沙、南昌3个省会城市实现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至 城市,实现跨省异地贷款。

“中三角”城市,终于实现公积金互认。昨日,湖北、湖南、江西三省住建厅在汉签订《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和城乡建设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目前武汉、长沙、南昌3个省会城市实现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至三省 城市,实现跨省异地贷款。

武汉公积金新政细则出台

首套和第二套低首付均两成

据介绍,中部三省 城市公积金互认互贷后,缴存职工可享受3大便利:一是职工住房公积金可异地转移互认,职工工作调动后住房公积金可跟随至现工作地,缴存的年限、金额可以累计使用。二是职工异地购房时,可提取住房公积金。三是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时,只需凭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 出具的相关信息证明,就可按照购房地的贷款政策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目前,该政策实施的具体时间、相关细节仍在议。

此外,三省还将共同出资设立城市基础设施发展基金,重点支持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重要城市。支持项目包括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污水和垃圾处理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