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欧陆小城 围合庭院 境界悠然

———建筑面积91-158㎡阔居三房,封顶优惠10万登场—

房天下  2015-09-10 22:59

用庭院,围合一个阶层

围合自然,围合黄浦之城;ArtDeco建筑,围合私有园林—翰林紫园,构筑欧陆庭院生活,融入城市公园理念,围合既私密又交融的社区休闲空间:欧陆园林精华,人工“客至湖”涵养,围合智者灵动和仁者情怀……

 翰林紫园,整体采用欧陆经典景观设计手法,通过林荫大道、树林草坡、小桥流水、山花烂漫……一系列自然元素的引入,呈现如画般欧洲典雅庭院。同时,“颐养天年,乐享天伦”是园区设计追求的生活状态:一条曲线漫步道串联起魔方(儿童活动场地)、蓝调(水主题园),绿野(绿篱休憩场地)组成的中心景区,紫色的鼠尾草花带与之交错,贯穿始终,舒适典雅与健康活力相伴。

唯有生态林木,方能使居住环境自然、幽雅。园区选用银杏、香樟、玉兰、樱花、红枫、桂花等几十种园林植物,达到三季有花,四季皆绿的景观效果;更有数十种乔木花灌、地被花卉,争相尽情绽放大自然的风情万种。同时,翰林紫园精心设计了美的回家路,用五重种植景观重点打造,入口处以高档石材铺设,两旁特色花钵迎接你的归来,它如同时空隧道一般为你扫去一日工作的辛苦。

时至教师节,本周日(9月13号)翰林紫园营销中心内一场【健康养生讲堂】谢“师”即将开启。听健康之道,品养生之茶,更能旋转礼品转盘,赢得实用小家电。另外,9月末,随着中秋佳节的到来,翰林紫园现场中秋活动也将上演,好礼更是送不停,敬请广大消费者持续关注。

翰林紫园,汉口城央黄浦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约92㎡灵动百变“小三房”,国企巨制 1万享3万,VIP火爆认筹中!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