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收割季9.12光谷名企火爆抢房中,优惠减5万

房天下  2015-09-11 11:28

保利清能·西海岸, 光谷大道主动脉,百万方城市生活区,打造理想的蓝色城市半岛。选择保利清能西海岸,是多一米阳光的生活体验。围合式低密墅质合院,低容积率,360度环景,加上大尺度的楼距设计,让视野更开阔!10米阔绰居家尺度,1梯2户的纯洋房,只为保证绝佳的私密性,释放更大的生活空间。完善的3+2+1滨湖生态体系:三海湾园林、双湖景、一 湿地公园,享受海洋般的梦幻生活。红瓦白墙的西班牙风情建筑,区域内墅级洋房社区,环绕大型湖岸商业 ,还原时尚轻松的都市体验。 9月收割季9.12光谷名企火爆抢房中,优惠减5万

百万方城市生活区蓝色城市半岛

以光谷大道向南延长线为主轴,搭配三横三纵交通网络,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避开光谷向内的拥堵交通。保利清能西海岸聚集了光谷80%的生态资源,笼络藏龙岛湿地公园、大城中湖——汤逊湖等大型生态地标,光谷全生态自然环境,相较光谷其他区域觉有 资源 。同时,这里是逾70%光谷高新科研集群地、逾50%光谷高知 聚集地,区域内拥有光谷 别墅居住区,相对于光谷 相对杂乱、层次不齐的圈层构成,光谷南的圈层氛围更加纯粹,没有了光谷 的嘈杂,更多了一份共鸣。保利清能·西海岸所处地,承载了光谷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渴望。

9月是收获的季节,在光谷名企火爆抢房的过程中,保利清能西海岸,以其科学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90系光谷明星三房,较高的 ,户型长宽比例达到1:1, 方正,南北通透,全房采光。1梯2户豪宅梯户比,拥有约22㎡通透双厅,南向双飘窗、双主卧、生活空间堪比豪宅。约10米超大面宽,全南向三面采光,收纳 光景。保利清能西海岸,从不让我们的客户失望。

保利清能·西海岸,城市生活区百万方生态住区,优沃的滨湖社区资源,风靡精英人群的海岸风情。9月回馈消费者,优惠惊喜畅享不停,91㎡【海洋之心】新品上市,钜惠减5万!保利号召,9.12光谷名企大集结!

电话:89909988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