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房管局曝光100家违规房产中介 租房请留意

荆楚网  2015-09-12 01:16

[摘要] 在哪些房产中介租房,可能会上当?昨日,武汉房管局公布了100家违规房产中介名单,其中大部分都涉及胶囊房出租,市民可登录房管局网站(www.whfg.gov.cn)查询具体信息,对不良中介多留个心眼。

在哪些房产中介租房,可能会上当?昨日,武汉房管局公布了100家违规房产中介名单,其中大部分都涉及胶囊房出租,市民可登录房管局网站(www.whfg.gov.cn)查询具体信息,对不良中介多留个心眼。

今年初,武汉集中整治并拆除违规胶囊房,之后,大部分中介机构都拆除了经营的胶囊房。记者从昨日公布的名单中发现,一直到9月6日,武汉仍有少数中介机构操作胶囊房并被相关部门查处。其中,受到处罚多的是武汉中伟万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共被责令限期整改6次。本报8月24日曾报道黑中介把一套房分割成5间胶囊房,涉事的武汉嘉诚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也上了名单。还有一家中介,此前一直对旗下房源以“N+1”模式对外出租,即3居室房源,通过改造客厅,出租给4户,也被房管部门责令整改。

记者还了解到,在租赁业务中比较常见的违规行为还包括收取所谓“看房费”、克扣押金或者冒充房东等。为避免上当受骗,市民在办理房屋租赁业务时,还可先登录武汉中介协会网站,在曝光台中查询自己选择的中介或经纪人是否有违规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