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贵州智诚VS卓尔

荆楚新闻网  2015-09-13 16:09

[摘要] 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

第2,武汉(楼盘)队后场解围,被贵州(楼盘)断球,接着罗德瑞格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伊科拉脚弓推射偏而出。

第6,贵州前场获得定位球,战术定位球被武汉队看穿,直接解围破坏。

第8,武汉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直接被对方解围出来。

第9,姚翰林前场左侧接后场长传球直接凌空射门高出。

第10,武汉队前场耐心倒脚,在左路由柯钊传中,可拉法头球高出横梁错过机会。

第11,贵州队前场反击,伊科拉射门被孙寿博没收。

第12,贵州任意球开到禁区,孙寿博出击将球击出。

第13,贵州二次进攻,伊明江射门击中球网。

第14,贵州队欧阳雪前场中路过了龙威后起左脚射门被孙寿博扑住。

第16,武汉队左路传中,拉法中路头球做球给布里斯,后者在禁区内被撞到,主裁未予理睬。

第19,柯钊远射高横梁而出。

第21,主裁吹罚韩轩退防时犯规,并出示黄牌。随后定位球开到禁区内,谁都没碰球,被孙寿博没收。

第23,贵州队反击,伊科拉半场吊射被孙寿博扑出底线。

第23,贵州队反击,伊科拉半场吊射被孙寿博扑出底线。

随后角球开到禁区内,又是伊科拉禁区内半转身射门,被孙寿博神勇扑出底线。

第24,贵州再度获得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内被拉法头球解围。

第26,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到前点被贵州队解围。

第28,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挡。

第32,贵州队进球,可边裁早已示意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第36,柯钊左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差点乌龙。

第37,贵州反击获得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内被拉法解围,在大禁区外的程进拿球失误,给了对方外围远射的机会,好在打门高出横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