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房东浓烟中疏散10多名租户

长江日报  2015-09-14 09:16

[摘要] 昨日凌晨,硚口区汉西二路一栋5层楼房起火,住在2层的房东被惊醒,浓烟中安全疏散了楼上10多名租户。大火随后被消防人员扑灭,据分析,或因老鼠咬破电线致短路起火。

昨日凌晨,硚口区汉西二路一栋5层楼房起火,住在2层的房东被惊醒,浓烟中安全疏散了楼上10多名租户。大火随后被消防人员扑灭,据分析,或因老鼠咬破电线致短路起火。

昨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失火楼房1楼已被围住禁止行人靠近。记者看到,该楼正面外墙上写着“大众旅社浴池”,2至5楼外墙均被熏黑,1楼现为一间药店,已经停业,楼顶用彩钢板搭成简易板房。

附近一位老奶奶告诉记者,昨日凌晨3时许,她在睡梦中隐约听到屋外有人喊“救命”,被惊醒后连忙叫起儿子,发现屋外有浓烟后,连忙拉下电闸离开屋子。“2楼往上都在烧,很大火,站在5米外都感觉很烫啊。”老奶奶说。此时,附近许多居民纷纷逃出屋内,试图用灭火器灭火。

随后,宗关、硚口、古田、青年路4个消防中队到场,于4时15分将明火扑灭,明火没有蔓延至附近房屋

该楼房东丁先生事发时住在楼内2层,他脸上被火灼伤脱皮。昨日上午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栋楼以前是旅社和浴池,但如今已经停业,1楼是一间药店,3至5楼是出租屋,有10多人租住。事发时他正在睡觉,突然被呛醒,发现浓烟弥漫房屋,外面传来滋滋声。外出发现有明火后,他连忙拨打119报警,随后上楼,将租户一一叫醒,让他们赶紧下楼。所幸,所有人均安全撤离,没有人员受伤。

丁先生推测,火灾可能是夜间老鼠将电线外皮咬破引发短路而引起。记者从武汉消防部门获悉,火灾过火面积80平方米,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