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博苑智能家居 论坛成功举办 智能奢华样板房盛景绽放

房天下  2015-09-15 10:32

[摘要] 9月13日,万众瞩目的光谷首席智能型人文豪宅汇博苑项目,337㎡奢装极智样板房在一片期待之中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由武汉联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家居 论坛,也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原璞瑜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讨论了国内智能家居市场的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也对武汉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和

9月13日,万众瞩目的光谷首席智能型人文豪宅汇博苑项目,337㎡奢装极智样板房在一片期待之中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由武汉联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家居 论坛,也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原璞瑜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讨论了国内智能家居市场的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也对武汉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盛会吸引了设计单位、合作品牌商、各大网络论坛版主以及新老客户等各领域人士的高度关注。整场论坛话题讨论深入、活动内容丰富、嘉宾对话精彩,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

汇博苑自入市以来,一直广受光谷地区乃至整个武汉的期待。如今奢华智能样板间的正式面世,更是吸引了社会各界的有识之士前来品鉴,仅一上午,就有百人在营销 等候,进入样板房内参观体验。

337㎡的奢豪平墅样板间装修大气华贵,从入户开始就是一场“私属贵族”定制,贴心的大堂管家、专属的入户电梯给参观者尊贵无比的体验。

不只奢华,更在智能。样板房配有六大智能家居系统,参观者通过操作设于大厅墙上的中控面板,体验便捷智能的高品质生活,极智享受,一“触”即发。更有参观者通过手机、Ipad连接智能系统,灯具窗帘等开合自由随心,一键可控。

样板间参观过后,参观者乘坐汇博苑专车来到光谷凯悦酒店,由联峰地产领导宣布智能家居 论坛正式启幕!这场盛会吸引了来自武汉各地的覆盖智能家居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厂商代表和新老客户参与,各大网媒记者、论坛站长、版主也争相提问。

盛会现场,关于智能家居的讨论热烈 ,涉及智能家居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前景、智能家居的互联网+互动和应用、智能家居对可持续发展的有利影响等等。

此次 论坛的举办,为层峰人士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对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智能家居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健康运动,延续智能家居感想交流

在璞瑜大酒店用过精心准备的自助餐后,参与者们又驱车来到华科大体育馆,开展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进行运动拓展交流。运动因健康、热情、意志、永不言弃等伟大的精神,而散发着无穷魅力,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健康的体魄和精神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汇博苑在 论坛之后举行了这一场健康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让参与者们在思想和精神上再一次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极智已启,风骨终显!汇博苑337㎡奢华智能平墅样板房终于完全展现在大众面前,智能家居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幻想。此次汇博苑智能家居 论坛暨智能样板房开放活动的圆满举办,必将极大的推动武汉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也将是武汉楼市产品的一场重大革新!汇博苑约337㎡智能平墅现已接受预定,约89-168㎡专供房源同期加推,优惠高达40万,仅20席。奢华智能样板间现已盛装绽放,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