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惹火楼市 美宅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5-09-15 21:30

“金九”购房季,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蠢蠢欲动,蓄势待发。武汉近期将又迎来一阵购房热潮,除了在挑选优惠力度大的楼盘外,生态楼盘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般购房者关心什么问题?价格、交通、户型,必然少不了,首付付得起、出门有 、三房居住舒适……武汉的 在飞速的修建中, 盘已经成为多数购房者的基本要求,而 的价格也随着它的便捷性而上升,同时人们买房对户型的高要求也不会放松,怎样找到低价、便利同时又舒适宜居的房源呢?

石牌岭 美宅万头起不容错过

天下·龙岭广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石牌岭路333号(石牌岭 )。2、8、11号线宝通寺站下车,距离项目仅有百米,公交:811、503、723、710等在石建村下车,距离项目约100米 另有近30多条公交线路通达武汉三镇,BRT公交高速通道。

天下·龙岭广场主推1#、3#楼,31-113㎡N+1户型,2号楼还有少量在售,均价11500元/平米,据悉,优惠幅度前所未有!9月1日起至9月27日,在活动期间凭学生证、毕业证、教师证享额外优惠99折,参与9月27日撕 、彩色跑均有机会获得运动手环及千元现金奖励。

项目紧挨的武昌主干道雄楚大道,目前的雄楚大道已经规划为全程高架的城市快速路段,并兴建(BRT)公交高速通道现已动工,雄楚大道高架建成后,将与已建成的二环线武昌段,汉口段,汉阳段,武汉大道三环线“会和”,在 城区织起一张高架快速路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