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同行,感恩有您”绿地城业主答谢宴即将开始

房天下  2015-09-16 16:22

[摘要] 正所谓“世间 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于茫茫人海间,在绿地城相遇相聚更是难能可贵的缘分。据悉,为感谢业主始终如一的支持与厚爱,绿地城将于8月19日举行盛大的业主答谢宴,届时一场欢乐的饕餮盛宴将会香袭全城。

正所谓“世间 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于茫茫人海间,在绿地城相遇相聚更是难能可贵的缘分。据悉,为感谢业主始终如一的支持与厚爱,绿地城将于8月19日举行盛大的业主答谢宴,届时一场欢乐的饕餮盛宴将会香袭全城。

在答谢宴正式开始之前,绿地城将精心准备签到留影区,旨在供业主书写自己的专属名字,合影留恋与绿地城的难忘瞬间。领略过明星走红毯的星光闪耀,见识过大牌们签到留影的恢弘场面,在绿地城,您将会亲自体验签到留影的奇妙乐趣。

观摩沙盘,亲鉴绿地城的休闲国度

签到留影之后,绿地城的专业置业顾问将会接待业主们填写《绿地城调查

卷》、观摩销售 沙盘,诉诸笔尖的诚意问答,会成为拉近彼此距离的法宝,再一次近距离赏析绿地城的沙盘,勾勒出未来生活的幸福图景,将会是一次别具新意的旅程。

美食之宴,高朋满座间的把酒言欢

有缘相聚的四海之友相聚绿地城,佩戴着漂亮的手腕花,一一落座后,将会品尝到绿地城精心准备的法式大餐、BBQ等美味佳肴,一场业主答谢宴,也是一次知音相聚的美好机会,满足舌尖的诱惑也好,寻觅到人生的知己也罢,都将会给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此次绿地城答谢宴还会相赠精美伴手礼给到场的嘉宾,业主们也可以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样板房以及欣赏绿地城的风景,福利升级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160-200㎡法式叠院临湖花墅火爆 中!

95-127㎡欧洲洋房,浓情上市!

欧镇奥特莱斯旺铺,全城发售!

电话:400-890-0000 转 622984

活动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马影河大道)

行车路线:江城大道—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