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连王思聪都不住传统豪宅 而是租住上海半岛酒店

房天下  2015-09-17 10:01

[摘要] 近日,王思聪在上海接受BBC采访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然而热议的内容并不是作为首富之子的生活感悟,竟然其所住的地方是哪里?

近日,王思聪在上海接受BBC采访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然而热议的内容并不是作为首富之子的生活感悟,竟然其所住的地方是哪里?

经过热心网友的神奇推理,结论是半岛酒店的常年包房。此言一出,顿时引起更大热议,为什么2600亿身价亚洲首富的儿子都不住传统豪宅,而租住上海半岛酒店呢?

不单是王思聪,譬如唐骏、阿玛尼等众多富豪都常驻五星级酒店,究其原由,要回到五星级酒店本身。五星级酒店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力求生活细节的至臻完美,所创造难以忘怀的住宿体验,是他们选择的主要原因。

武汉ICC深悉铂金圈层对 服务的需求,秉持“全方位生活享受”的理念,联袂全球物业管理公司——仲量联行,悉心为业主带来24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物业服务内容分为两大类,一类为票务预定、用车预定、订阅期刊、双语接待等等 商务秘书服务;一类为洗衣熨烫、小家电维修、家政卫生、点餐送餐等等生活助理服务。为 商务生活带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体验。

ICC武汉环贸 ,位于长江大道与建设大道交汇处,规划为近30万方汉口 综合体,集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ICC铂金公寓、3.5万方 购物 等多种 业态于一体。项目享有周边珍贵资源配套, 2/7号线交汇;武广、万松园、王家墩CBD三大商圈鼎足而立;中山、西北湖、喷泉三大公园近在咫尺;数十座 酒店环绕,200多家金融机构林立等。一揽 繁华,坐拥稀缺自然。城市交通枢纽之上,畅享生活便利。

其中,ICC铂金公寓 配置均以新奢体验为标准,视野 开阔的全景落地窗,一览城市繁华无限;3.15米阔绰层高,彰显豪宅非凡气度;创意无隔断设计,生活空间随心而变等。还率先采用双层LOW-E保温隔热玻璃,节能环保有效提高空间舒适度;VRV智能空调系统,恒定保持适宜人体温度;24私人管家、24安防保洁等全方位酒店式物业服务,尽享全球新奢生活典范。这种具有 品味的新奢标准,无疑是对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巅峰人士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也是匹配巅峰人士尊贵身份的资产象征。

1

武汉ICC营销 已开放,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全球优惠定制,热销中!

72-97㎡ICC铂金公寓,5万抵10万火爆 中!

恭迎VIP客户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