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湖片豪宅升温 武汉内环滨江房价梯形态势或被打破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09-18 08:32

[摘要] 纵观全球多个城市,无论是纽约还是上海,城 的滨江地带总是繁华之所,由于占据地段、江景资源等 ,也是豪宅聚集地。

房天下讯 纵观全球多个城市,无论是纽约还是上海,城 的滨江地带总是繁华之所,由于占据地段、江景资源等 ,也是豪宅聚集地。

武汉内环滨江豪宅房价呈梯形分布

要数武汉逼格高住宅,滨江住宅 榜上有名。长江、汉江的相遇有了武汉,城 两江四岸自然是,这样的地段,才有频繁出现 的资本。

2015年6月30日,二七沿江商务区地块楼面价每平米13388元,当时再次刷新单价记录,成为武汉新 。

地价不断刷新,房价自然“傲娇”的不行。细数内环的 楼盘,轻松过万。处于“塔尖”的要属武汉天地,300平以上大户型均价39000元,世纪江尚折后均价20000元,越秀星汇云锦均价17500元,武昌的绿地国际金融城也不甘示弱,均价16500元。

汉阳的 楼盘奋起直追,世茂锦绣长江均价13000元,月湖旁的九龙仓月玺之前推出房源的均价11000元,可以看出,江城内环滨江豪宅房价呈梯形态势。

汉江两岸房价大不同 九龙仓成为滨江豪宅买主眼中的“性价比”

尤其是硚口的越秀星汇云锦和月湖板块的九龙仓月玺,一江之隔,房价相差6500元,这是闹哪样?

虽说只有一江之隔,可是,他们分属汉阳、汉口两地。

一直以来,三镇中汉口的商业发展遥遥领先,带动人口聚集和配套完善,房价自然在梯形的上端,汉阳由于历史原因,落后于汉口武昌,虽说近年来,在政策的扶持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还是有一定差距,因此,房价也会有差异。

同时,越秀星汇云锦、九龙仓月玺两者推出的产品不同,分别是非毛坯和毛坯房源,都是品牌楼盘,不同的人各取所需罢了。

选择在九龙仓月玺买房的网友李先生表示,两岸风光都一样,选择九龙仓既相对省点钱,又可以自主安排自家的装修

月湖板块今年豪宅 迅猛 区域房价或再上一个台阶

如果说之前月湖板块与硚口有一定差距,那么,现在却在迅速追赶。

如今的月湖,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汉阳区正着力推进围绕月湖的3个重大文化旅游项目,一个是由汉阳区策划引进月湖华强都市娱乐 项目;一个将月湖风景区的开发建设与南岸嘴地区、晴川阁、汉阳江滩综合利用,区域旅游景点整体打包,打造成一个4A景区;另一个是在琴台文化宫 打造一个以婚庆产业为主题的“知音婚礼殿堂”。

一江之隔房价相差6500元 武汉豪宅如此任性?

如此一来,月湖板块的“颜值”将亮瞎 的硚口。

另外,月湖板块将直接享受城市第三快速通道汉江大道的利好,通行汉口、武昌,内环的地段、交通 更加明显。

再加上之前武汉 相关人员就表示,要尽大努力减少江边的住宅,今后不再批复沿江岸线住宅区,加上城 土地的“透支”开发,月湖板块仍有较大 空间。

月湖片未来 巨大,代表的滨江豪宅已日益升温,业内人士预测,武汉内环滨江房价梯形局势或将被打破。

但就目前而言,精明的人会发现,月湖的九龙仓月玺仍有明显的价格 。殊不知,九龙仓月玺“货量”不多了,目前主推93-180平房源,是收官产品,即将开盘

 一江之隔房价相差6500元 武汉豪宅如此任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