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26保利高空尖叫抢房节 钜惠5万购爽购痛快

房天下  2015-09-21 14:48

[摘要] 保利清能西海岸,紧邻光谷大道主动脉,立体交通环伺,快速抵达武汉三镇。项目打造城市生活区百万方经典蓝色城市半岛。项目拥有城中湖——汤逊湖(见《武汉湖泊志》),藏龙岛湿地等众多生态资源,搭配10万方三大内部海湾风情园林,尽享城市之上的优渥生态环境,摆脱拥堵、污染等城市病。

保利清能西海岸,紧邻光谷大道主动脉,立体交通环伺,快速抵达武汉三镇。项目打造城市生活区百万方经典蓝色城市半岛。项目拥有城中湖——汤逊湖(见《武汉湖泊志》),藏龙岛湿地等众多生态资源,搭配10万方三大内部海湾风情园林,尽享城市之上的优渥生态环境,摆脱拥堵、污染等城市病。项目创新围合式低密墅质湖景合院,将绿色融入生活,让美景荡涤心灵。保利高空尖叫抢房节优惠5万,9.26购爽购痛快。

以光谷大道向南延长线为主轴,搭配三横三纵交通网络,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规避光谷向内的拥堵交通。保利清能西海岸,聚集了逾优渥生态资源,聚集光谷高新科研集群,众多光谷高知学府坐落。随着光谷大道的升级,光谷区域的经济飞速增长,高新科技产业分布加速人口南迁,人流扩大,区域内繁荣大势所趋。此次保利清能西海岸推出抢房节政策,以价让利,不玩虚的,保利高空尖叫抢房节,优惠减5万,这个九月,让我们购爽购痛快!

走进西海岸 拥揽无限旖旎风光

保利清能·西海岸,背靠武汉城中湖——汤逊湖(见《武汉湖泊志》)、藏龙岛湿地公园等优沃城市度假资源,每时每刻自在享受湖岸边的新鲜空气,先光谷一步享受夏日度假一般的休闲享受。同时拥有光谷浪漫自由、清新明媚的海湾园林,铺陈出简约浪漫的舒适生活。西班牙简约外立面,红墙白瓦之间,褪尽都市的繁杂与喧嚣,享受自在宁静的个人生活。更有一公里健康跑道、无边际度假泳池等一系列创意生活休闲健康配套,自在生活,享你所想。

海洋之心 璀璨绽放——城央90-135㎡(建筑面积)经典奢适三房

保利清能·西海岸,城市生活区百万方生态住区,优沃的滨湖社区资源,风靡精英人群的海岸风情。浓情9月,钜惠来袭,惊喜畅享不停,90系(建筑面积)【海洋之心】湖景通透三房全新上市,9.26保利高空尖叫抢房节,钜惠5万元,购爽购痛快!更有光谷城市环海热气球浪漫之旅9.26启航,中秋陪你私奔到月球。

备注:活动日期:9月26日至9月27日。需要交5000元享5万元优惠。5000元不退。

电话:89909988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