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广告:中国好豪宅第一季“中国好舌头”华少也来了

楚天都市报  2015-09-21 19:09

[摘要]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自开播以来一路斩获高收视率,延续了四季的御用主持人华少显然也是场上的焦点人物了。上周末,华少亮相武汉(楼盘)中央文化区七星瑞华酒店,引来无数猜测,难道中国好声音武汉站采风?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自开播以来一路斩获高收视率,延续了四季的御用主持人华少显然也是场上的焦点人物了。上周末,华少亮相武汉(楼盘)中央文化区七星瑞华酒店,引来无数猜测,难道中国好声音武汉站采风?

不是!华少表示,这次来武汉的目的是看楼!暂别主持人的身份,以挑剔的眼光检验万达御湖世家新推的豪宅产品,然后分享给武汉的朋友们。时间的造物——万达御湖世家豪宅价值品鉴盛典上,也毫无保留、妙语连珠,为所有关注万达御湖世家豪宅汉峻的客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价值全面解析。“正宗好景观正宗好豪宅”,正是这位中国好舌头对中国好豪宅汉峻的盛赞。

中国好声音上言辞幽默、语速超快的华少,这次用他的好舌头,在现场效果震撼的环绕式超宽屏LED映衬之下,同样发挥出彩。从地段到价值再到建筑风格,引经据典、博古通今,从全球视野出发,图文并茂的解读了豪宅产品的多项价值,后回到了发布会主角万达御湖世家·汉峻,深入浅出的向大家分析了中国好豪宅的必备条件,不禁让现场所有观众大呼过瘾。现场华少还获得了万达御湖世家·汉峻“荣誉业主”的称号,并且当天恰逢产品样板间开放首日,华少随后和到场嘉宾一同参观了2000万奢装样板间。中国好豪宅由中国好声音来解读,看来效果令人惊艳。

发布会当天可谓群星璀璨,除了华少,武汉老乡、超级演说家陈铭登上舞台,带来了一篇精彩的演讲,畅聊关于住宅“选择”的重要性;而武汉音乐台当家花旦张婷作为特邀全程主持人,靓丽外形和活泼风格也是现场一大亮点。

标签:豪宅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