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金秋房展今天亮相武展 地铁盘促销力度大

武汉晚报  2015-09-24 12:26

[摘要] 今天起至27日,武汉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报联合主办方评选出的20名靓丽“房女郎”将在展会期间亮相,她们将身着旗袍,用高雅的形体动作来给购房者演示参展楼盘的理念与特色。

今天起至27日,武汉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报联合主办方评选出的20名靓丽“房女郎”将在展会期间亮相,她们将身着旗袍,用高雅的形体动作来给购房者演示参展楼盘的理念与特色。

本次展会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主办,本报协办,快乐广告承办。现场将为购房者提供丰富购房优惠。主办方表示,展会将汇集恒大、万科、农工商地产、福星惠誉、中建三局、泛海、统建等60余家品牌房企,以及武汉轨道交通沿线的100多个楼盘现场让利促销,市民可免费入场观展。现场超过50家参展楼盘拿出的折扣优惠会比售楼部里力度更大。其中给出大让利的楼盘是来自江夏的“中建·汤逊湖壹号”,其将在房展会期间推出88折的限量房源

为方便市民逛展,主办方将与“滴滴打车”合作,在展会前三天,每天投入10000元为逛展市民提供“码上专车”服务。有意来武汉展览馆的市民,只要提前一天,通过扫码预约码上专车,就可以免费乘车前来逛展。此外,房展现场还将开展“互联网+”购房盛会——1024购房节等惠民活动。房展中还设有抽奖环节,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园博会门票和绿色食品等奖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