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or租房,我们算笔账

——沌口纯熟地段,78㎡拓展三房、110㎡轻奢四房,等你来抢!

房天下  2015-09-24 13:40

[摘要]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发布一组现场调查数据称:我国在过去15年里,房价增长了300倍!!!结论一出,立即引发各方热议。有人指出,300倍这个数字有些言过其实;也有人表示,尽管300倍可能不符合现实,但确实表达出了不少人对当下高房价的吐槽之心。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发布一组现场调查数据称:我国在过去15年里,房价增长了300倍!!!结论一出,立即引发各方热议。有人指出,300倍这个数字有些言过其实;也有人表示,尽管300倍可能不符合现实,但确实表达出了不少人对当下高房价的吐槽之心。

从2004年开始,我国的房价如脱缰的野马一般,从3000元、4000元……,一路突破万元大关。如今,在北上广深等城市,单价3万以上的房子已经很常见了。迫于高房价的压力,不少人选择了租房,甚至有人打算租一辈子,有些人更以上海100㎡的房子为例,对租和买进行对比。

据说,租房足足省了232万元!乍看起来,这笔账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妥,但仔细想想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一笔极不划算的糊涂账。买房和租房区别,我相信大家都懂。

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临时被房东通知尽快搬离的窘境,年轻时不觉得什么,可一旦结婚、有了孩子,事情就会变得麻烦起来,因为你对户型学区等有了更多的需求。因此,房子应该买,而且越早买越好。你的生活会因为有了房子而变得更加稳定,你的家人也会对这个城市更有归属感。

一些人认为,买房要支付一大笔首付,每个月还要省吃俭用来还贷,生活品质肯定会受到影响。但租房者就不同了,他们不用凑齐动辄几十万的首付,也不需要背负每个月的房贷,日子过得轻松而自在。

不过,随着工资的增长、优惠政策的发布、以及货币价值的改变,房贷会变得轻松,家庭资产会有所增加,生活品质也会有所提升。从心里角度来说,买房的人内心满足感会越来越强,但租房者则会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感到恐慌。总得来说,买房者从长远来看,生活品质能得到巨大的提升。

沌口教育地产,醇熟呈现

联投·金色港湾,与江汉大学仅一路之隔,20余所全龄学校环绕,学区品质看得见。现在,78-100㎡“铂睿”20、23号楼认筹启动!完善交通、唯美央景、HI购商业、实景样板……兼得醇熟的生活配套、高性价比。百万方醇熟大盘,专为经开新青年而来。你的幸福,从“铂睿”开始。

“铂睿”20、23号楼应急加推,认筹启动!

90—119m2一期压轴藏品入主倒计时

78—110m2二期新品“铂睿”预定中

详询热线:4008900000转6427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