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新策"引众人热议 网友:市场需要这样的振奋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09-25 08:20

[摘要] 面对武汉商业物业潜力大发展难的现状, 昨日( 9月24日),房天下推出商业“新策”,向广大商业物业开发企业提出一份倡议,一时引起各方的关注和热议。

房天下讯 面对武汉商业物业潜力大发展难的现状, 昨日( 9月24日),房天下推出商业“新策”,向广大商业物业开发企业提出一份倡议,一时引起各方的关注和热议。

有人对此表示大力支持,认为“新策”的推出恰合时宜,在商用物业“新政”缺失的今天,如果有开发商愿意响应这样的呼吁,肯定能为市场带来更为有利的发展环境。

但也有人对此表示质疑,这份倡议大部分都是站在投资者的立场,需要开发商做出一定的让利,这样的话,开发商会同意吗?

以下为部分代表性观点实录:

业内人士:毫无疑问的是,武汉商业发展前景好,但是目前供过于求,刺激需求才能去化。房天下推出的新策,倡议开发商降低投资门槛以及给出额外补贴等内容,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投资者的利益,增强他们的信心,这样的振臂一呼,如果开发商积极响应,应该会在市场上掀起波澜。

业内人士:“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目前对于广大投资客来说,股市,很多人已经唯恐避之不及,商用物业,门槛高、获利难,已大不如从前。房天下商业“新策”推出正当时,如果开发商可以积极配合,多给投资客创造一些宽松的投资环境,或许可以更好促进市场发展。

业内人士:如果商业物业开发商真正按照这些政策实施,将有利于投资者规避风险,也能吸引更多人投资商铺,从而实现开发商与投资者的双赢。

网友:目前商业无论出售还是租赁,效果都很一般。这个“新策”从投资者的立场出发,保障了大家的利益,也许能够吸引到一部人投资,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投资者(金融机构上班的汪女士):目前股市飘忽不定,大起大落,想抽身出来转向商铺,可是商铺投入高,风险大!房天下这份倡议,明显在保护投资人的利益,如果真的可以落地,自己会买套商铺投资,比股票靠谱。

投资者(外企高管彭先生):钱放在银行就是“死的”,投资商铺写字楼回报高多了,租金还贷,可是首付5成扼住了我的“咽喉”,如果一个商铺600万,那么首付就是300万,真的是有心无力。房天下倡议降低门槛,直戳我的“痛点”。

网友:这个“新策”利好一边倒全部指向投资者,开发商为了招商降低首付,已经帮投资者垫付了资金,然而首付补齐之后开发商还要给予补贴,这样的话,房企会愿意回应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