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昨日2万人到访武汉金秋房展会 现场成交582套

房天下  2015-09-25 11:28

[摘要] 昨日,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主办的金秋房展会开幕,和往年相比,开发商玩吸引人气的噱头少了许多,却大力推出折扣优惠。不完全数据统计,昨日武汉金秋房展会到访20000多人,现场成交582套。其中,泛海与楚天地产分别现场成交80余套,联投现场成交60余套,分别位列房展会第一天的成交前三名。

昨日,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主办的金秋房展会开幕,和往年相比,开发商玩吸引人气的噱头少了许多,却大力推出折扣优惠。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昨日武汉金秋房展会到访20000多人,现场成交582套。其中,泛海与楚天地产分别现场成交80余套,联投现场成交60余套,分别位列房展会天的成交前三名。

一大波楼盘入市  房展会打折力度大

房展会有恒大、绿地、万科、农工商地产、福星惠誉、昌盛、中建三局、泛海、统建等60余家品牌房企参展,武汉轨道交通沿线的100多个楼盘现场让利。记者看到,中建多个楼盘直降高达10万元。便宜的楼盘汤逊湖壹号仅需5300元/平米。

此外,在展会期间,汉口江汉区的“顶琇·西北湖”项目,100平米以下房源2万抵8万元,100平米以上房源3万抵12万元,现场成交客户可享受项目经理额外特批99折;江岸区后湖的“农房上海公馆”项目,拿出一口价95折、按时签约99折、特殊折扣申请99折的优惠政策。汉阳的“名流公馆”和“观澜太子湖”都针对限量房源额外给予95折优惠。盘龙城的“华虹领航城”拿出10套特价房给予91折优惠。大的优惠让利来自江夏的“中建·汤逊湖壹号”,他们将在房展会期间推出88折的限量房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21日-9月27日武汉预计有21盘入市,21个均为住宅项目;21个项目中含8个住宅纯新盘,其余13个为老盘加推。入市的21个楼盘中有14个位于主城区,另外7个分别位于江夏区、经开区、蔡甸区和咸宁市。其中优惠力度都不小,认筹1万享3万优惠、认筹1万享5万的优惠不胜枚举。

业内人士分析,金九银十本就是楼市旺季,可选择楼盘项目而也多,开发商为抢夺客户,给出的价格和折扣也比较实在,房展会参展楼盘更会利用展会优势,吸引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