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秋 我们去哪儿?

——“苹果手表一元起”中秋答谢会大礼等你!

房天下  2015-09-25 17:42

古往今来的文人骚客,对于中秋佳节总是不惜倾注满腔的情愫、运用饱满的笔触进行描绘、讴歌。苏轼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传世锦句,李白有“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旷古沉吟,杜甫更有“满月飞明镜,归心折大刀”的一曲浩歌。这些或婉约,或写实,或壮怀激荡的感情,却都有着一个相同情缘:有一种PARTY,叫团圆。

为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新城阳光国际广场特于9月27日中秋节上午举办了一场玩乐品鉴的中秋业主答谢会,现场既有一元拍卖会(苹果手表、平板电视、山地自行车等)、捉活鱼游戏等好玩又拿奖的互动环节,又有参观样板间、全民营销惠等优惠活动信息发布,活动结束还为每位购房业主准备了精美的月饼礼盒,有得玩又有的拿,期待您的莅临参与!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国创星寓³LOFT,雄踞武汉商业副中心核心地段,与王家湾、经开商圈为邻,扼守武汉西门户地位,占尽天时地利,快享受政府资源,中心地位无可替代,企业行政办事效率极大提高。高频快指日可待。不但代表着汉阳新生代商务的伟岸形象,更凝聚着无限潜力。

以可塑性强为鲜明的特色,以高端商业配套为大吸引力,满足都市人对高品质居住体验的要求,让住户每日与阳光、健康、便捷为伴。挑高LOFT公寓可以使住宅装修后空间更富创意,动静分区明显。通过在适当高度加设隔层把一层分为两层,上层设卧室、书房,下层设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等,动静有别、功能分区合理,很符合年轻人追求自由、不拘一格、随心所欲等张扬个性。且本项目的LOFT区别其他项目,是于汉阳区内同时拥有民用水电收费标准和天然气入户的LOFT,为住户节省更多生活成本。

买一层,享两层,单层计价,复式办公,超高使用率,建立起可持续,自平衡的商务生态链,可以全面激发商务效率,实现高效办公。对于创业型企业或个人来说,投资新城阳光国际广场LOFT公寓办公,不仅省去高额的租金费用,还可以在LOFT内部划分生活区域、办公区域、休闲,实现生活、办公、休闲的和谐统一,提升生活品质。目前正火爆热销中。

营销中心地址:芳草二路汉荣苑11号楼1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