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车停小区内遭划伤 找物业索赔未果

武汉晚报  2015-09-26 09:26

[摘要] 因为停在小区内的车辆遭人划伤,找物业索赔未果后,一名车主开来一辆大货车将小区出入口堵住,直到昨天傍晚仍未离开。

因为停在小区内的车辆遭人划伤,找物业索赔未果后,一名车主开来一辆大货车将小区出入口堵住,直到昨天傍晚仍未离开。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一辆大型货车停在小区的一处出入口,车辆无法出入。站在货车边的胡先生承认,这辆车就是自己开来停在这里的。

胡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该小区居民。前天傍晚,胡先生驾车回家后,将自己的越野车停在自家车库里。昨天早上,下楼一看才发现引擎盖上出现一道接近1米长的划痕,似乎是钥匙类的硬物划出的。在小区里,记者还发现了另外两台车也出现了类似划伤。胡先生说,小区里被划的一共有五六台车。胡先生称,自己平时按时缴纳物业费和停车费,出了这种事情物业理应负责。事发后,胡先生前往物业要求索赔,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一怒之下,胡先生干脆开来大货车,停在小区出入口。“不给我个说法,我是不会把车开走的。”胡先生说。

小区物业公司的李经理表示,该小区是开放式小区,相邻小区的车辆常来停放,车位比较紧张。车主们有时会因为出入小区或占车位等问题发生摩擦,不排除是有人划车泄愤。但因为小区监控集中在出入口,停车位置属于盲区,无法确定是何人所为。

李经理同时称,小区的车库停车需缴纳一定费用,但仅仅是场地使用费,物业公司对车辆停放时造成的损失不承担赔偿责任。

昨天傍晚7点多钟,记者电话联系胡先生后得知,他依然没有将车挪开,不少下班回家的车主只得另寻地方停车。

记者请教律师后得知,若业主认为物业管理方在此事中有明显责任,即使沟通无果,也可以自行举证通过司法途径向其索赔。停车堵门之举并不可取,还可能因扰乱公共场所正常秩序面临法律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