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豪宅化身"霸道总裁"高端盘身价渐涨迎楼市风口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9-28 07:47

[摘要] 据悉,汉阳一滨江豪宅开盘前规定:一线观江的豪宅楼栋将每天限量限时参观,如要参观,需提前预约。此规定颇具霸道总裁的范儿,是开发商太任性还是滨江豪宅太抢手?

房天下讯 据悉,汉阳一滨江豪宅开盘前规定:一线观江的豪宅楼栋将每天限量限时参观,如要参观,需提前预约。此规定颇具霸道总裁的范儿,是开发商太任性还是滨江豪宅太抢手?

武汉楼市现"霸道总裁" 限时限量预约参观

“某滨江豪宅每日限时限量参观,为保证每一位参观者的服务品质,还需提前预约。”此消息一出火速传遍地产圈,更是难掩武汉滨江豪宅市场升温之势。

2015年上半年,北上广深等城市豪宅身价接连被刷新,成交量屡创新高。今年、二季度,主城豪宅成武汉楼市主力军,作为中部特大城市武汉也迎来“豪宅元年”,其中,占据不可复制资源的滨江地段更是消费者“转战之地”。

豪宅受宠,滨江稀缺,难怪此开发商这么有底气。

滨江豪宅一直受富豪喜爱,连台商都热衷投资滨江地带,有数据显示,陆家嘴滨江豪宅每成交100套,台商占比达2成左右。而武汉高端置业者对滨江豪宅的狂爱度更是令人咋舌:遥想当年,某一线滨江豪宅开盘当天推出一套总价超1400万的房源迅速被秒杀。

2007年,汉口滨江豪宅武汉天地单价过万刚入市就被“一扫而空”,在地产界真是抢尽风头。2011年,武昌滨江豪宅万达公馆开盘之日几近售罄,荣登武汉楼市头条。据不完全统计,武汉每5个千万富豪中有3个置业滨江。

富豪偏爱滨江豪宅,不单是因为它象征着身份、地位,更因为老牌板块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像上海滨江豪宅塔尖之作汤臣一品,从2006年单价8万到2015年单价18万,均价近10年上涨10万。

滨江豪宅房价上涨俨然已成为武汉豪宅市场发展的缩影:滨江房价狂飙突进的背后是地价轮番上涨,究其原因,是武汉极为有限的土地储备量所致,尤其是滨江豪宅占据城市独有资源,让众房企、消费者不惜“血拼”争滨江沃土。

从目前来看,汉口、武昌滨江商务区发展趋于成熟,汉阳滨江渐成豪宅市场主角。

2015年,汉阳滨江豪宅复地海上海首开2揽金4.3亿,令人期许已久的地王项目在武汉楼市一炮打响。时隔十年,复地重返汉阳,其扛鼎之作复地海上海终结了汉阳无豪宅时代,成功兑现武汉滨江豪宅金三角城市布局。

揭秘:该汉阳滨江豪宅凭什么这么“霸道”?

复地从2013年刷新四新单价地王,到2015年首开全城热销,不断冲破汉阳尴尬局面,将汉阳豪宅市场拉进人们视野。不禁让人猜想:制定此“霸王条款”的豪宅,在汉阳除了复地海上海谁还这么有底气?

有网友爆料,此“霸道总裁”就是复地海上海!

可以说,地缘客群对滨江豪宅临江距离为在意,但因一线滨江资源的不可再生性让临江豪宅变得一席难求。据项目方透露,复地本次加推的2#楼220㎡非毛坯产品仅58席,临江约50米,赶超离江近的陆家嘴汤臣一品80米距离,是复地海上海亲江之,坐北朝南正面观江堪比“龙椅”。其首开价格加上稀缺江景资源,对于想置业滨江的高端客群来说,无疑是个爆炸性利好。

一向被周边楼盘视为劲敌的复地,夺汉阳滨江地王后,除受其他房企“惦记”外,更受消费者重视。据了解,“新港长江城”是武汉政府规划意欲比肩上海陆家嘴的长江座“长江文化客厅”,而复地海上海则是汉阳滨江大规划“新港长江城”首发引擎项目。

消息称,从预订规则开始实施之日起,复地海上海稀缺“龙椅”席位每日递减,这“战争”尚未开始就已硝烟四起。看来,复地10月开盘当天,一场惨烈的“龙椅”争夺战已不可避免。

[Description]

关注“武汉购房者俱乐部”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