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金秋房展会4天成交2400余套 刚需型消费仍占主流

楚天金报  2015-09-28 08:01

[摘要] 昨日,为期4天的2015年武汉金秋房展会落幕。据统计,本届房展会观展人数10万余人,商品房成交总计2400余套,皆高于往届展会。

昨日,为期4天的2015年武汉金秋房展会落幕。据统计,本届房展会观展人数10万余人,商品房成交总计2400余套,皆高于往届展会。

据介绍,本届房展会参展企业有67家,参展楼盘有109个。从参展企业的品牌来看,恒大、绿地、万科等外地来汉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福星惠誉、昌盛实业、新长江地产等本土房企20强扎堆,囊括武汉大部分品牌房企。从参展楼盘的地段来看,地铁和轻轨沿线的楼盘占主流。多个楼盘拿出限量房源,给予9.5折、9.1折,甚至8.8折,这是售楼部现场都没有的优惠力度。

业内人士认为,房展会是感知房地产市场变化的微观平台,是判断市场走势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从本届房展会来看,武汉市的刚性型住房消费依旧占主流,改善型住房需求也正在逐步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