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三局汉口首次开盘 1000购房者抢房劲销4.2亿

房天下  2015-09-28 09:40

[摘要] 9月26日,备受关注的武汉美售楼部中建·御景星城首次开盘,当天共有1000余购房者参与“抢房大军”,3个内劲销278套,成交额达4.2亿元,去化率达85%,掀起武汉“金九银十”又一波高潮。

9月26日,备受关注的武汉美售楼部中建·御景星城首次开盘,当天共有1000余购房者参与“抢房大军”,3个内劲销278套,成交额达4.2亿元,去化率达85%,掀起武汉“金九银十”又一波高潮。

此次中建·御景星城首开产品以约86—128㎡两房和三房为主,8月8日萌娃父子杨威杨文洋以中建·御景星城形象大使身份,正式宣布非毛坯样板间对外开放。作为汉口区域的大盘,中建·御景星城坐落于汉口解放大道中间位置,轻轨1号线和“黄金战甲”地铁3号线共3座地铁站紧邻项目地块,其中宗关站为轻轨1号线和3号线大型换乘站,并形成了“双轨+双轴”交通格局。项目总体规划建设为集“高端国际商务、潮流时尚商业、绿色人文住宅”于一体的70万方绿色集优综合体,作为中建三局地产进驻汉口的首开之作,中建·御景星城致力打造绿色科技住宅,全力为江城市民打造一个舒适的宜居的绿色秀场、幸福生活空间。

在武汉此次的金秋房交会上,中建三局地产以高颜花仙子巡游美女以及法国阿尔法机器人赢得了全场“人气王”的称号,为主推项目中建·御景星城吸纳了众多顾客。除此之外,中建三局地产还开启企业大客户团购活动,明星效应、房交会以及企业团购“三大重叠”为此次开盘热卖蓄积了大量准业主

150亿重塑武汉百年商圈

中建·御景星城是2014年中建三局与新世界在土拍市场上取得的“地王”地块,总净用地面积超过29万平方米,总成交价高达72.84亿元。按照规划,汉西建材市场将整体搬迁,打造70万方超大型商业综合体,预计总投资额将突破150亿元,有望重塑武汉宗关汉西百年老商圈

早期的宗关汉西建材市场群商业档次较低,市场业态单一、布局混乱、设施陈旧、交通拥堵,已经严重制约了汉口进一步发展壮大,随着武汉中心区土地资源的枯竭,这里成为了汉口中心的土地供应区域,吸引了众多知名开发商的目光,成为汉口中心区新的开发热土。其中,在世界500强旗下企业中建三局和港资企业新世界的加入下,双方将投资150亿元打造70万方大商圈,将直接对硚口汉西片区进行提档升级。

目前,中建三局和新世界对汉西建材地块的开发正呈现相互竞赛的状态,汉西新商圈

呼之欲出。伴随地铁3号线年底开通试运营,将与地铁1号线在宗关站建成换乘枢纽,叠加解放大道和建设大道的交汇,届时此区域将形成“双轴+双线”的交通格局,并整体提升该地区的商业价值。

华中科技住宅集群

为打造绿色科技地产品牌,中建三局地产已与朗诗集团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引进在绿色科技住宅方面拥有国内领先技术的朗诗集团作为合作伙伴,在武汉CBD区域联合开发绿色科技住宅,外加周边中民·人寿里、楚世家、融侨等楼盘,汉西片区将成为华中科技住宅集群地,加上武汉“金融街”建设大道以及主动脉解放大道的交通优势,后期空间较大。

中建·御景星城的绿色科技住宅主要通过一系列技术保障,实现高舒适性和低能耗的目标。室内采用了过滤PM2.5新风系统,恒温恒湿恒氧的室内环境可以让业主远离雾霾天;区域内有领先的地暖系统,保证24温暖家庭的每个角落。

公园住宅开发商新宠

作为央企开发商,中建三局地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中建·御景星城地块上按照土地招拍挂要求,建设1.8万方硚口区美市政公园,在中建三局地产成功打造受欢迎的市政公园并取得较大社会影响力后,“公园住宅”成为了武汉开发商的新宠,开发商对公园地块的态度由之前的“弃而不谈”变成“备受热捧”。

除此之外,中建·御景星城定位高端小区,拥有2.3万方海派园林,硬件、软件配置均在区域内前列。项目规划楼栋纯正南北布局,确保户户通风采光;人车立体分流,保障老人小孩安全,内设3重院景、2重林荫漫跑道、2大儿童乐园、5大主题架空层艺术空间、园林WIFI等,塑造出硚口中心罕有花园秘境。

自7月11日被海选为武汉美售楼部后,中建·御景星城营销中心正式向全市开放,因其100%绿色覆盖、酷炫苹果店风格和1.8万方大型市政公园,每天吸引了大量健身爱好者前来市政公园锻炼身体,改变了百年商贸重地无绿色公园的面貌。在8月8日样板间开放的活动现场上,奥运杨威以湖北体育形象代言人身份,呼吁江城人民走出户外,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并称赞中建·御景星城市政公园便是一个极佳的运动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