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至华南航班大面积延误

楚天金报  2015-10-05 09:36

[摘要] 强台风“彩虹”昨日来袭,海南、广东、广西等热门旅游胜地启动紧急防御措施,叫停海上航运航线,部分涉水涉海景区临时关闭。昨日,武汉来往珠海、海口等沿海城市的航班大面积延误甚至取消。

强台风“彩虹”昨日来袭,海南、广东、广西等热门旅游胜地启动紧急防御措施,叫停海上航运航线,部分涉水涉海景区临时关闭。昨日,武汉来往珠海、海口等沿海城市的航班大面积延误甚至取消。

记者查询发现,昨日武汉-珠海的航班,原定上午7:40起飞的CZ3845和MF1703,均长时间延误,直到下午3点42分才从天河机场起飞前往目的地。而原定昨日下午3点起飞的三架航班,则直接取消。回程上,海口-武汉的至少6个航班昨天被取消,其他航班也全部延误;珠海-武汉的航班也显示为延误状态。

可以说,这个黄金周假期,东部和南部沿海城市的海上旅游被台风“骚扰”不轻。家住武昌华腾园的郑女士表示,沿海台风天影响了自己的十一假期,原定一家人前往宁波,飞机票都买好了,但是因台风“杜鹃”的影响,无奈选择了退票,终转而选择前往重庆旅游。而正在广西旅游的余先生一家,前几天游览了阳朔等地景点,后半程的行程计划中本有涠洲岛,但因台风“彩虹”的到来也被迫取消,“希望7日回武汉的航班不会受影响”。

此外,据了解,随着台风“彩虹”从海南离去,昨日三亚正式解除了台风预警,所有景区于昨日陆续恢复开放。从航班信息上看,来往武汉和三亚的20多架次航班昨日全部起降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